G for GLamour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穿搭☆ 久違了的閃亮耳飾,Lextia閃亮聖誕約會大方穿搭

先祝各位新年快樂!回想2013年我在寫的文章方面有個大轉變呢,由寫美容為主變成多專注寫穿搭文,這樣找到自己的興趣讓我很有衝勁,明年我也會繼續努力去經營!


這篇還是穿搭文,不過focus在首飾上。看到首圖的耳環嗎? 這就是我在剛過去的平安夜戴上的, 就是因為這耳環太美了, 讓好久好久沒有戴耳環的我, 在這個開心的日子特地戴地這久違了的飾物。



而這對, 就是在Lextia這間網上首飾店選的~


話說早前在Weshare 那邊參加了WeShare.hk x Lextia x 董敏莉Accessorize Your Emotions活動, 檢閱了Lextia這間網上首飾店的首飾後, 可以在網上揀一份心儀的飾物, 就上網試一試這個網購體驗了~


Lextia 是一個網上時尚飾物品牌。Lextia 致力為世界各地的時尚人士創作出適合不同場合用的設計, 而設計都是自家創作的, 有五個主要產品主題:

Macaron – 給樂天者的甜美飾物
Tiara – 不一樣的皇冠設計屬於時尚的您
Xclusive – 非一般的型格首飾設計
Lex Gala – 優雅的首飾設計適合派對場合
Venus & Mars – 充滿戀愛氣息- 獻給天下間的情人

而我耳際這對Shooting Star耳環, 就是Lex Gala系列的, 又優雅又時尚, 真的很適合去party或約會用呢!


細看這銀色的Shooting Star耳環, 在耳珠那一部份有一顆珍珠, 在四周圍上滿了小小的Swarovski水晶, 單是這一part已很elegant了。而吊垂方面是一條一條扣上白水晶幼幼的銀鏈, 隨著頭部的郁動這些吊垂就在擺動, 讓轉身也顯得很幽雅。


看我當天為了戴這耳環, 特別束起髮髻, 讓耳環變得很搶眼, 而且整個造型都很清新典雅。


加上大毛毛領的襯衣, 很溫婉的感覺。



每撓一下頭髮, 耳環就微微搖擺, 很有動感呢~



其實我也挺喜歡在家中上網就可以買到首飾這個idea, 一來不用在店中和別人逼, 二來也可以隨心挑不用擔心被人sell~ 而且過程也很簡單:


只要挑好款式, 再輸入收貨人地址和credit card 資料就可以安坐家中收/送禮物了, 十分方便呢~ 而且禮物盒的顏色也可以選噢~


大約兩三個工作天就收到, 挺快的呢~

而且還附上保養的tips, 真細心~


謝謝Lextia的邀請呢~


有興趣的話就去以下地方看看吧~:

Website:

特許零售商資料︰
陳列室:
Aroxta (只限英語)
- 中環荷李活道26-28號永寧大廈1
零售店:
Charming Pop
- 尖沙咀彌敦道63iSquare國際廣場205
- 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G64&68號舖
Muse
- 尖沙咀嘉蘭圍20A地鋪
- 九龍灣德福廣場23310號舖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