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美髮☆ 壓力掉髮STOP! 決意告別黃毛丫頭!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

近幾年我掉的頭髮真的很多,多到媽媽抹浴缸時也問我「你幹嗎掉這麼多頭髮呀女…唔好再染電頭髮啦!」
 
其實也不完全關染頭髮事啦!我的髮型師說過,我頭頂上有很多BB毛,是有一個時期的大量脫髮導致的,是因為壓力呀…

壓力,好像真的沒辦法減少,工作和文一樣多,但確一些外來助力嗎?有呀!由每天都要用的洗頭水著手,用上維特健靈的防脫洗髮露。
 

烏黑黑的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由英國GMP廠房製造,由珍貴中式草藥及西式草本結合而成,沒有有害化學物質刺激髮囊,安全方心。
 



主要可以刺激頭皮血液循環,有助髮囊吸收生髮營養,增加頭髮生長速度,同時平衡頭油分泌和強化頭皮組織、保護毛囊、防脫髮。

加水後泡沫的份量okay,不算超多。味道方面有點中草藥味,不過是可以接受的味道 (以前用過一款出名的中藥牌子,味道很難聞,就算用完花果味的護髮素也洗不走這味道…),不過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過水後就沒有太大味道。
 


洗完的頭髮很清爽,頭油和黏笠感都給洗走。

有時候用一些有很重Silicon 成份的洗髮乳,吹完頭之後手指插進髮根,還是感到油膩感,好像過水過得不乾淨似的。不過維用了特健靈的防脫洗髮後這個問題沒有有,髮根處是清清爽爽的,頭頂沒有這麼扁塌。

 

不過我覺得這洗髮乳的的滋潤度比較少,洗完頭要用護髮素或摩洛哥油去加以滋潤。
 

大約用了兩個多星期,我看到的改善是一點一點的少掉了頭髮,由以前我隨手一抓就有五六條頭髮,到今日梳頭時只有兩條留下,而且去水位不再被大量頭髮塞住去不到水,這就是掉少了頭髮的證據吧!

 


謝謝維特健靈的產品試用~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