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美妝☆ 假如我是…暗黑公主!shu uemura x 村上隆聖誕限定六心公主彩妝系列!


怎麼?未到萬聖節就突然cosplay起來?!不對…這是聖誕的cosplay,因為今天我是村上隆筆下的六心公主中的暗黑公主,用的妝物全都是shu uemura的2013 X'mas Makeup Collection!



在我看見系列的廣告時眼睛已是充滿著心心…怎麼每一個聖誕系列都可以美到不行的?




這個系列以日本的御宅文化為主題,講述村上隆新漫畫中兩位魔法少女粉紅公主和暗黑公主的正邪對決,系列的化妝品都是圍繞粉紅和暗黑兩個色調作主題。


它的廣告片段還是超eye catching 的,那段由初音未來唱的主題曲還在我的腦袋不停loop!

http://goo.gl/T1mVcU

Pink or Black? 我的選擇絕對是Black! 很喜歡暗黑公主的型格味,而且那紫色襯綠色的眼妝出奇地好看!這裡我決定一定要化個誇張的仿一下暗黑公主!


先介紹一下我手上的三款妝物。


先是限量版的眼影胭脂彩妝盒,這一盒是暗黑公主組合。


一盒內有齊金銀、珠光白、深淺紫、閃黑和閃綠色7種眼影顏色,加上粉紅色的胭脂連兩支眼影棒,玩盡layering,一盒$550,我覺得好合理。



試上手,一下就發色,而且有低調的閃片,不飛粉,quality很好。

而這支小小的是限量版魔幻唇妝胭脂組合,它可以同時作唇膏或胭脂,出街補唇補胭脂一支搞掂!


質地很絲滑易推,點印開好像一層霧面,不會黏嘴。


全個collection有5色,由橙到粉紅到紅都有,可以隨個人喜好做layering,點多幾層就有實色效果。

另外就是這限量版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這個泡沫底霜是很水潤的peach color精華,是shu uemura 的皇牌產品。


用手輕輕推均真的很水潤貼服,而且有調亮膚色的效果。


事不宜遲,現在開始美妝變身吧!在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之後, 我利用shu uemura的lightbulb粉底去做好我面部的「畫紙」。


先利用珠光眼影在整個眼窩至眉骨打底。


再沾上淺紫色眼影塗在眼窩,以開眼也看見3mm顏色為準。


加開眼,在眼尾的的眼球邊緣凹入的位置畫上深紫色,再伸延為一但「>」型。


利用閃黑的眼影和比較細尖的眼影掃,在眼珠後方的睫毛根部位置拉出一條向上揚的眼線,打造cat eye的嫵媚眼神。


之後在下眼線尾部位置加上閃綠色的eye shadow~


而前下眼線加上金色eye line。


再將銀色塗在眼蓋上最鞏起的位置, 加強立體感。


塗上mascara後, 先貼上半截假下睫毛, 另外我DIY了一對閃石眼睫毛, 貼上後立即變成娃娃眼。


然後打斜掃上彩妝盒中的胭脂, 再利用珠光白眼影base來打造光影效果。


最後當然是加上紅紅的性感唇妝啦~ 我很喜歡這支又滑又matt的紅唇彩, 印開後也不會爆唇紋~



完妝照一張!


最後…要cosplay的話,當然要戴上假髮,穿上黑色的短裙,沒有長boots就以皮高跟鞋代替吧!



最重要是加一對暗黑的羽翼。





造型就是這樣由幾件妝物打造出來,簡單又特別,雖然和shu uemura的model還差很遠,不過誠意搭夠吧!



大家有被燒到了嗎?哈哈,最後再燒一燒大家,這個六心公主雙面化妝袋好可愛!


是兩個袋子雙連在一起呢^ ^內裡幾大而且還有一點間隔,PP膠質地帶去旅行一定夠用,一邊裝保養品,一邊裝化妝品!



於推廣期內,凡在shu uemura購物滿HK$980(包括聖誕彩妝系列產品),即可獲贈六心公主雙面化妝袋,心動的話要快手啦!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