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美妝☆ ❤ 輕透霧感秋妝❤RMK提升版妝前底霜、蜜粉+Urban Decay 亮透大地色眼妝

家中多了很多新的化妝品!除了因為有試用品之外,還多得Begarlo在外地不忘幫我去買想入手很久的化妝品,包括Urban Decay的Naked Eye Shadow Palette和Eye Shadow Base^o^



有新的暖色系眼影,我想化一個霧感底妝去配襯呢!嘻嘻!這篇用了從未用過的RMK的妝物^ ^

折開時已覺得很美,特別有心機為它們拍照的呢!這裡有兩款RMK底妝產品: Creamy Polished Base N和Translucent Face Powder。

對我來說,Base已是化妝的一部分了!好的Base可以將毛孔和面部瑕疵稍作修飾,有充分的保濕和控油成分,可以令妝容更longlasting,RMK這個Creamy Polished Base N,雖然遮瑕度沒有什麼效果,但其他都做到了。



牙膏狀的包裝而唧咀很小,份量很容易控制。



唧出來是粉紅色的霜狀底霜,帶有一點點珠光。它的防曬系數有SPF 14 PA++,平日在室內上班還okay,如果出街就不夠了要另外塗一層防曬霜在底霜之前。



Creamy Polished Base N當中具彈性的半透明球形粉粒Smoothing Powder。3種不同大小及形狀、具優良柔焦效果的粒子,以複合光射擴散效果讓凹凸位置變得不明顯。



底霜的保濕度、延伸度都很好,用完好像用了一層薄薄的濾鏡一樣,毛孔變得不明顯。而粉紅色的底霜有少許調色效果,色素位置有微微的改善。

在底霜後我重點在瑕疵位置用了薄薄的遮瑕膏和一層很薄的liquid Foundation,最後加上一層Translucent Face Powder。



光是由盒子外看我都看得出Translucent Face Powder的粉粒十分細緻,有SPF 13 PA++的防曬系數。



盒內還有一個軟綿綿的粉卜,抓粉偏向少,要印多幾次。



而盒內是有轉孔可以隨意轉成全孔或半孔去倒出適合份量的粉末。





吸起的蜜粉的是透亮偏粉紅的(我的是01色)。RMK以W Snow Leaf Powder以氨基酸作表膜,加強與肌膚的親和性,混合結晶狀及片板狀粒子,讓底妝持久透亮。





掃上後蜜粉和皮膚融合得很好,不會有卡粉一撻撻的情況出現。這個蜜粉有令膚色即時提亮的效果,變成透明光感很好的貼服底妝,毛孔近看也不明顯,好像有柔焦效果般。



整個底妝keep得很好,中午時間也沒有怎樣出油和溶妝,Day end時面色有少許暗沉了,但毛孔還是不明顯,都算是表現很好了,最重要的不用塗很多層像面具般出街。




好,到為Urban Decay開光的一part。



一打開眼影盒全是非常實用的大地色,而且都是帶一點metallic 的質感。



我在化眼妝之前用上了聞名已久的Urban Decay Eye Shadow Primer,我的是保濕型。



Eye Shadow Primer 是輕盈的乳白色液體,薄薄一層就可以hold住eye shadow的色粉,整天都沒有掉色。顯色度還很高^ ^



我隨意用了幾隻深淺不同的啡色眼影來混合用在眼睛上,每隻色來回掃一下已是眼影盤上的顏色。





暖色的漸進眼妝,不太誇張又有秋意。



眼蓋上低調的閃著珠光,不會太可愛,襯型格或秋冬的華麗衣裳都很相配。



要濃一點就大範圍地塗上,重點在眼尾用深啡色,放工就可以轉妝去約會了!



這堆新妝物很得我歡心呢^ ^相信這個秋冬的使用率一定很高!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