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保養☆ 秋風起…全身都要轉季了!近來在用的保養品大特集


天氣在漸漸變涼起來, 我在家執拾東西的時候, 都要開始為自己的衣櫃, 鞋櫃和衣櫃等都要轉季了…而除了化妝也換上暖感妝容外,夏天用的保養品也開始不夠用啦, 這時就一次過將保養品都換過新的~

最近在用的就是這個為乾燥肌預備的「轉季set」~ 由頭髮、面部保養到內服美肌都照顧到。



先由頭髮說起吧。這一支是… Monaco Argan Oil摩納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 摩納哥堅果油是我一個很想試的產品之一, 因為這個可被說成「萬能油」, 好的摩納哥堅果油可以對身體皮膚和頭髮有十分滋潤的效果而又不會黏笠。


我的頭髮…近年來因為染髮和壓力大, 髮尾毛燥和開叉得很嚴重。之前在Salon試過,用完再造型真是一流,卷了的頭髮又柔亮又hold得久。

這Monaco Argan Oil在台灣的Groupon都有代理, 看到有不少好評的。它含有天然生育醇(維生素E)、脂質、脂肪酸提供頭髮養份,也使得摩洛哥堅果油有很高的抗氧化特性。


玻璃瓶包裝還附有泵咀,挺易用的。


雖然是油,但完全不覺油膩。黃色的油有讓人舒服的香味。


摩納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內裡還有脂溶性的維生素E能有效幫助修護受損的髮絲,並且使頭髮強韌;其油性物質可保持頭髮濕潤度。


自上星期我就直接在洗頭後skip了護髮素,在抹走多餘水份後泵兩下Monaco Argan Oil用在髮幹和髮尾,然後再吹頭。頭髮很易梳,而且吹完都是有彈力又有光澤的,頭髮不會扁塌。這是一定會回購的產品。



面膜方面也要用滋潤度較高的吧~這兩款L&P Beauty Clinic的白金V臉提昇導入面膜和盤胎素活膚導入面膜,滋潤度比一般水狀精華面膜高呀。


白金V臉提昇導入面膜就含白金奈米、海藻醣和石榴成份,有助提升皮膚彈性和緊緻面部線條。而盤胎素活膚導入面膜就針對鬆弛和毛孔粗大肌膚,內含水解胎盤和殼聚醣修復成份,提升皮膚彈性和營養。

纖維素面膜的貼面度高,只是鼻頭不夠覆蓋,不過精華份量剛好不會易乾也不會滴漏,味道也是討好的。


敷完面滋潤度和水份都有明顯提升,V面效果就暫時看不見,不過皮膚就飽滿有光澤了,用後不要塗其他精華素了,因為多塗會覺得笠。我還利用導入機將面膜精華加以導入,效果更好,不過敷完面會有一些織痕,要等一下才可以去街。



而這set最好玩驚喜的要數這Marier Skincare Moist 鎖水保濕精華。



光看包裝已好感度上升了。打開有四支針筒和一個瓶子,還有一支攪拌棒,就代表又是DIY的時候啦!


不過先說說成份吧!除了純凈水, 維生素原B5, 透明質酸, 尿囊素, 蘆薈萃取等平時會見到的保濕成份,Marier Skincare Moist 鎖水保濕精華還有一種名為Red Devil™神樹龍血精華的成份。這是由生長在亞馬遜森林的龍血樹中提取,萃取出大量自然罕有的龍血精華,可以自動活化細胞,激活肌膚再生,延緩衰老。



製作這個face cream時要將將同量的高效保濕成份透明質酸精華素與隔離霜放入容器內…



再用Spatula攪拌好就成了face cream了。


Cream的texture很水潤而不油膩,伸延性高而且很易被吸收。晚上用也很夠保濕。




附上的小棒另一端是可以用作眼睛的按摩棒的,這面霜用在眼周也可以,不會過份滋潤。



內服方面當然少不了Collagen!這次開了由阿嬌代言的CUPAL Beauty的瑞士膠原蛋白美肌精華。


新出的是鮮橙味 (我真的十分慶幸是橙味,因為我怕原味會腥…) ,主要成分以最新科技提取自無污染的深海魚,並以低溫噴霧乾燥技術提鍊而成,確保活性膠原蛋白精華能有效提升肌膚含水量及彈性。


將一匙混合100ml的室溫水,都挺易溶的,慢慢就變成透白色的水。


味道方面還可以不會有腥味,不過橙味就不太明顯,不過不失吧!一包有足一個月的份量,我飲了一星期沒有太大感覺,讓我放在公司飲足一個月再看看吧!


而最後一件…想不到吧…是居家旅行,頭暈身熱的必備…紫花油。


小時候對「白花油」很抗拒,覺得味道太「阿婆」了,一用身邊的人全都望著你,又知道你病…不過這一支紫花油的味道溫和清幽多了,讓人更易接受,薄荷味不會太強,不會攻鼻,放在手袋出trip用不錯。

感謝gooodapple提供的以上所有產品^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另外呢…gooodapple.com有舉辦的換季大特集有獎遊戲,大家可以去參加呀…活動日期為2013年10月9日至2013年10月22日^ ^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