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美睫☆ 先天不足就後天補救吧!RejuvaLash精華有用wor!

大聲說句不好意思呢!這篇文遲了三個星期才發…只怪自己每晚都累得倒頭大睡,往往不記得要用美睫精華…這樣記得=>又忘了=>記得=>又忘了之下,終於用完了…

 
大約在八月頭收到公關送來的RejuvaLash精華…我對美睫增長液之類的產品往往很有興趣試的^ ^一來家族遺傳天生睫毛又短又稀,二來化妝捽眼等習慣都令我僅有的睫毛常掉,太陽花睫毛真的離我越來越遠。

不過我得到的RejuvaLash精華,在不是天天記得用的情況下,竟都令我的睫毛強韌和濃密了一點!
先看看我本身Day 1 的睫毛:


Rejuvalash的美睫增長精華是品牌的皇牌產品呢!這產品有不少的報導,而公關讓我們試到足夠時間才發文證明對產品的功效很有信心。

 


盒內有兩件東西:

 
Rejuvalash睫毛增長精華液
輕便的睫毛夾一個

要重申…在開始用時,這個睫毛夾對我的短小睫毛來說,那片夾膠是太厚的…不過,用了也長了一點點,就可以用到啦…這可會是產品特別設計出來給我量睫毛長度的?

 

精華是透明的有點油油的質感精華蘊含多種營養液如維他命EC, 可以在21天內增長睫毛的長度~

 

用法只是在洗面和基本護膚之後,在睫毛的根部塗上Rejuvalash睫毛增長精華液再閉上眼睛大約兩分鐘這可以令睫毛充分吸收增長精華液~~

 

最理想的當然是天天早晚用吧不過我常常忘記了只是每天用一次我有試過精華掉進眼睛內會糊眼不過不會澀眼。

看看成果吧~

 

眼看未必覺得睫毛長了不過我看到每一條都稍稍粗了和黑了一點而且夾睫毛時也沒有夾走幾條掉睫毛的情況真的有改善了。

素眼可能看不到effect, 但夾起塗了mascara就明顯多了這陣子我用少了假眼睫毛呢~

 


有興趣的話到這裡看看吧=]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