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穿搭☆紅黃藍紫…哪對好呀?!Jipi Japa 選鞋記~


轉季又是買鞋的時候了!上班大壓力又想買鞋!對,買返工鞋=買必須品吧!(自我肯定中…)



一定要選一對大方得體,不太高跟又穿得很舒服的鞋子。就去Jipi Japa逛一圈,這裡有一定合符條件的Extra Flexible and Comfortable 超柔軟及舒適系列。



看看店內的鞋子,都換上了FW13的系列,有流行的短boots、加了內增高鞋墊的閃閃波鞋。這一季的鞋子以Taste of Travel為主題,鞋款都是低跟又休閒的款式。



忍不住,看見閃石亮片的Wedge Sneakers 也試上腳!呀,想不到是這樣舒服的,雖然鞋跟在內增高了,不過行路時還是如履平地^o^



不過我這天的目標是舒服的上班鞋,其他的都好吸引但都不可以看了,我的focus在超柔軟及舒適系列。



這個系列的鞋子就在這裡曬曬冷吧!它們都是選用超柔軟皮料打造,沒有內裡之設計,比一般鞋身更柔軟貼腳,長時間穿著仍倍感舒服自在。




加上橡膠粒鞋底對雙腳作出加倍承托,在公司趕這趕那再下班趕去活動絕對沒問題。



猜到今季的流行元素嗎?金屬扣飾、搭帶皮扣點綴!





先試這大大塊金屬裝飾的小尖頭低跟鞋款吧!灰色是最大路的上班顏色,穿上也很修腳,不過,顏色有點悶…



那麼target大膽潮流色調紫紅或芥辣黃等的鞋子吧,相信襯上深色的leggings 絲襪會撞得很好看。

桃紅色會是一個好選擇?



看看其他鞋款吧!



平底的也是不錯噢,保証整天跑跑跳跳都沒有問題,旅行一定要帶上一對平底鞋走天涯!加上buckle設計,看上去更modern。



不過還是這款有一點高度的金色toe cap鞋吸引我!因為我的上班服不只是斯文的,還有褲裝和帶點型格的衣服,這款鞋就型得來不失大方了,芥末黃是很特別的顏色呀!



最後當然是帶了它回家^o^



打開Catalog,驚喜地發現自己了哈哈,這次的穿搭文我也必會寫得好好睇睇!



下回的穿搭文,My Working Style!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