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美髮☆ 試新直髮卷髮器InStyler!幾分鐘換造型okay!



化妝對我來說真是頗易上手的,但頭髮永遠是我搞不好的一環,畫了幾美的妝都好,也不知道怎麼弄好頭髮去配襯。



家中其實有一套髮卷,不過怎卷都不是理想的卷曲度(很想弄一個內卷梨花頭…),已經認了命自己是手殘了…



不過,一次去尖沙咀的Hair Corner剪頭髮時,認識了一個新的髮卷,叫InStyler,真是超方便易用的。



在先洗好頭以後,髮型師就幫我介紹這個新玩兒。



其實和我一起去的朋友一早就買了,還在家玩了很久才極力介紹給我,我覺得好用過家中的髮卷多了!



我先在Hair Corner去玩一下。InStyler就不用等很久去加熱,按下開關,等一下就可以用。



看髮型師為我這卷卷,那卷卷,大約5分鐘就好了!我和朋友幾乎輕輕鬆鬆的聊一下天就完成了!



好有知性味呢!卷出來的頭髮還是又順又有光澤。








這就是InStyler真身啦,看上去好像一個直髮夾,但其實是有箇中奧秘的。






它的好處就是不會set死一個卷曲度,是不論拉直、微卷或大卷也可以的!利用角度、手勢和快慢去調校適合的卷曲度,自己卷基本上是沒有難度和需要特別技巧。


另外很貼心的是,用這髮夾時是不用擔心會燙傷自己。



通常用一般的卷髮器時我都會不自覺地就住就住,如果卷得太貼自己的頭皮,很容易就會燙到自己的皮膚。我就試過一次燙傷了額角。



不過這一個InStyler,就讓我很放心去用了,它的加熱部份是在內而且會自己旋轉的,外殼則不會發熱,大大減低燙傷自己的機會。




我帶回家了一試,真的很易用呢!很快就上手了,只要按著將兩邊夾在一起,放在頭髮之間,向下拉就有一點卷度。



輕鬆就將亂草卷好至整齊的向內弧度^ ^當然手勢一定不會有髮型師那麼好,但InStyler容易用,練多點一定能熟能生巧。





InStyler內還有刷梳,在卷頭髮時同時梳理頭髮,所以卷出來也是順順的,不用另外用梳,省掉不少時間!




燒到你吧!對不?真心推介的呀!想買嗎?到Hair Corner問問啦!



The Scene Pop-up Store
Level 2, K-11, 河內道18號 , 尖沙咀, 香港
Mail: cs@hair-corner.com
Tel: 28772977
http://www.hair-corner.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