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美妝☆ 性感女人味紅唇・郊遊活潑橙唇,唇妝就是拍照的重點!


知道女生做得最多的事是什麼嗎?其中一項一定是拍照。食物、可愛的東西、風景、穿搭,通通都想留影。我呢?做了博客以來,拍的對象最多的…慚愧…是自己。


化了個美妝,就想和別人分享心得,而上鏡的重點除了大眼,亮麗的唇色也是很重要的。不塗一點唇色,就好像病了一樣。

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兩個上鏡妝容配搭,最穩陣的兩種配襯法: 紅唇黑眼線和橙唇大地色眼妝。


女人味紅唇妝


平日不常用的大紅唇色,在Party就可以大派用場了,搶鏡度滿分。


不用多塗胭脂,只要黑黑的眼線,將頭髮隨意卷曲,成熟女人味就立即滲出來。試想用了其他顏色的唇膏,效果就大打折扣了。



紅唇的另一重點是實色得來有滋潤感,不可以整張咀唇紋盡現。


我手上的就是shu uemura的新唇膏系列:個性紅唇系列的mon shu red pure,不太喜歡「血盤大口」的話,這個鮮色又不老氣的是不錯的選擇。



它的水潤度是相當的不錯,就算單塗也可以,連唇紋都改善不少。


看上去還會有點透亮感,畫錯了立即擦掉也頗容易,用手輕輕抹走就okay。


旅行活力鮮橙唇色


前幾天我就在台北旅行回來,通常我都只帶一支偏橙的唇膏來襯我的輕便穿搭: T Shirt、波鞋等的裝束,看上去會比較有活力。


這次就帶了mon shu baby flame,一支唇膏走天涯。



塗了唇膏之後,雖然走了這麼多路,但看上去是精神多了,妝容sharp了不少,而且也比較上鏡。



難得去旅行,當然想拍些美的照片了…簡單加上唇色去勾畫出唇線,臉看上去會沒那麼包包,牙齒看上去也比較白。
另外一個上鏡妝容小秘訣是,當塗上鮮色的唇膏時,膚色要透白效果才會明顯。我就帶了shu uemura的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加一層薄薄的碎粉,更顯肌膚白淨。


這個橙色和白淨皮膚的配搭真的挺好的!


而且唇色呢?吃了很多東西還有70%,持久度很好,隨時一邊吃東西一邊拍照都沒有問題。


另外,接著的秋冬穿上深色衫的機會比較多吧!塗上鮮色的唇色,照相是sharp 很多的!



先說到這裡吧!* 產品由shu uemura 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