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穿搭美容☆ 這些就是女生的潮流! D-mop x GLYCEL Hong Kong Blogger Workshop


因為在尖沙咀區上班的關係,我weekdays放工都會在區內逛逛,逛得最多的是K11The One。而有天我嚇然發現,怎麼K11多了個色彩繽紛的搶眼地帶?

 
原來就是D-mop Zone! 早前就到了這樣去穿搭美容workshop!美都是由頭到腳都如要注重對不?總之就是一個Beauty Fashion Buffet Party啦!
 
先說一下D-mop Zone吧!D-mop創始於1988年,一群年輕的時裝愛好者,致力將歐洲街頭時裝文化引進香港, 旗下品牌有:D-mop / BLUES HEROES / LOVEIS / SHEL'TTER / moussy / SLY / Y-3等等。
而於K11D-mop Zone便是本港第一個全新概念店,是一個有8000平方呎的「百貨店」!

(: 我對店內的BLUES HEROES Boy London超有興趣的…而Begarlo,在活動之後找我,竟然在D-mop極速看中了一對Base London的皮Boots並入手了!)

在會場內我被這些薯條背包深深的吸引著,好有玩味的設計。

好,美麗由皮膚保養開始!場內展示了GLYCEL的最新Hydro Firm燕窩緊緻修護系列,適合秋冬轉季皮膚用的。

  

整個家族有修護精華、水盈煥膚面膜、緊緻修護面膜、緊緻修護乳霜、緊緻修護眼部精華和膠原緊緻修護眼膜。
 將這些都試上手,都是滋潤和水潤度很好的, 以前都有用過GLYCEL第二個系列的精華和面膜效果真是很好的, 這個燕窩緊緻修護系列, 想必也是讓人十分期待呢!

試著傾著, 活動在大家圍坐成一個大圓圈之下正式開始! 開始時由Oasis Medical Centre 奧思醫學美容中心主診醫生Dr. Ho分享轉季護膚心得及貼士。

他還介紹了第三代Thermage CPT 射頻膠原更生療程, 這個不具入侵性的美容treatment可以改善強化肌膚、緊緻輪廓、刺激膠原更新, 而秋冬就是一個好時機去改善乾燥脫皮、敏感泛紅、易出暗粒暗瘡等皮膚問題。

第二Part找來Fame Glory Production 創作總監馬天佑先生教授秋冬穿搭潮流。本身已聽過馬天佑的名字,都是跟Fashion相連在一起的!他本人的衣著都是別具一格的。

穿在Model身上的就是BLUES HEROES FW13collection, 這一季, 很明顯就是以90年代的「BAD BOYLOOK作主題~ 這就是徹頭徹尾的一個「Bad Girlimage (Big Bang “Bad Boy”又在腦內播了~ )
 呀!想不到一件件看似隨意又超oversize的上衣是這麼有風格!我好想試試!


在這還有一件特別的事可以做,就是印製自己喜歡的圖案的Print Tee!雖然真的有很多不同的玩味款式,不過我來到的時候已經made up my mind,就是中間的這一件「貪食蛇Giveaway」!(如果可以我想整G-DragonGiyonichy!!)

期待拿到這件大Tee時玩玩嘻哈風吧!

D-mop zone
尖沙咀河內道18K11商場地庫2B205-206 & B208-209號舖
Tel: 3586 9515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