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保養☆ 目標是像范范一樣白!自白肌熊果素激光美白系列香港獨家登場!


 是誰在吃吃吃?...嗚…竟被人偷拍到自己貪吃的樣子!

 

但真的好開心嘛, 人家好久沒有好好的去過護膚品的活動了, 見到朋友就一邊傾一邊吃是很正常的吧?




而且, 這是只為香港生產, 香港獨家的自白肌熊果素激光美白系列發佈會!
(有些東西, 就是加了個 「xx限定」/ 「地區獨家」, 我就對其特別有興趣。 女生, 很易騙對麼? )

 

自白肌的代言人范范, 常常都是素顏示人, 她的皮膚又白又滑, 好得可以。因為她和黑人常常都好恩愛, 站在黑人身邊她是更顯白的, 真的好羡慕。而她說, 就是會選擇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的自白肌。


統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藥妝部自白肌產品經理王榆婷小姐為大家介紹一下品牌的歷史 (原來和<<我的美麗日記>>是姊妹牌子~) 。



• 台灣第一藥粧產品供應商「統一藥品」旗下星級品牌之一
• 2009年在台灣上市,2012年正式進駐香港
• 以追求「自然‧白皙‧美肌」為宗旨
• 為敏感脆弱肌膚而設, 從日本引進醫學美容成分並研發出高效低敏配方, 產品都是「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

而這次, 自白肌更為了香港的用家去研發了熊果素激光美白系列, 真的好重視我們呢!

自白肌熊果素激光美白系列的特性就是:

•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pH6.0低敏配方

•只要持續每天使用熊果素激光美白潔顏乳及熊果素激光美白化粧水,並每星期配以熊果素激光美白羽絨棉面膜,即可擊破黑色素

其實, 這還不是因為香港女生, 大部分都休息不足, 生活節奏急促, 污染又嚴重, 所以皮膚顏色遍黃, 暗啞和毛孔粗大也比較嚴重, 需要特別的「治療」,而我就是最典型那種,易黃易暗啞易黑。

勤力敷面是一個讓皮膚白淨透亮的方法,而敷化妝水面膜又快又方便,很適合生活繁忙的女生呢。

化妝水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但其實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沒有用化妝水的話皮膚便沒有意識去預備吸收營養,硬生生的將油份高和滲透力較低的保養品抹上面,就會堵塞毛孔,皮膚沒有空間呼吸。化妝水就可以幫皮膚軟化角質,讓皮膚有充分準備去吸收營養。



不過用化妝水一定要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這樣就可以減少致敏的機會,這支粉紅色樽身的熊果素激光美白化粧水就可以做到了。

而星級化妝師小白就利用熊果素激光美白化粧水介紹了一個很好的三層化粧水保養大法。



把化粧棉完全沾滿化粧水後,先做第一層: 由上而下擦



之後就做第二層: 由下而上擦




最後是第三層: 由內而外畫圈擦



這樣就可以充分利用化粧棉的表層帶走皮垢和角質,讓之後的保養品從多角度吸收。

時間多,或者皮膚需要急救時,就可以做個簡單的Toner Mask!

可 能有人問,有面膜為何要敷toner mask,其實暗瘡皮膚是不適宜敷面膜的,因為面膜會把暗瘡焗住,讓暗瘡爆發得更嚴重!而Toner Mask的好處是的分子體積比面膜精華分子的體積小,皮膚更容易吸收,短敷濕的薄身化妝棉就不會焗住面部皮膚之餘也不會讓暗瘡吸取多餘養分。



這個方法對眼紋長較多,鼻翼較多油的人還特別有效呢!

看Model做完toner mask之後,皮膚看上去即時有少許亮白和光透度的提升,真的不要小看toner mask的威力呢!



而自白肌的熊果素激光美白羽絨棉面膜, 也是特別用心設計的~



上圖是自白肌的面膜, 是有網紋的織布設計, 貼服度高之餘還加強滲透力, 反之普通的面膜的紙膜, 精華偏向留在表面~ 這有待我好好試一下去驗證~



我就帶了這些回家去試試,我特別想試一下小白介紹的三層化粧水保養大法,這麼大瓶的熊果素激光美白化粧水,用多了也不會心痛!





來個合照吧!





這次我可以試上一個月,看看到時效果如何吧!再說了!



自白肌:
http://www.ppc-life.com.tw/products.php?mid=4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