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美妝☆ 告別沉悶大地色暖感妝容・換上光感透薄底妝加銀藍調眼妝!

有時候想,來個冷感一點的光感妝容有何不可呢?整塊臉打亮起來,比起整街的啞緻暖色妝容更突出!


你們化得最多的是什麼顏色的妝呢?底妝也是一貫的啞緻白淨?

我告訴你,天天上班都是咖啡色調的知性自然風,對我來說已經是很沈悶了,而且平時因為不想出油變成剪蛋臉一般,出街也不會化光感太強的底妝。

但其實,選對了粉底,就不會出現這個情況,最近我換了一支很好打造光感妝容的粉底,整天都不太溶妝和出油,很適合玩珠光銀調妝容。


Tada! 就是這支shu uemura 全新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讓我steps by steps 去演繹我的妝容吧!(這篇文章是與shu uemura合作)

當然要先介紹新品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吧!這粉底液有四大特點:
1. 多源感光科技,塑造白瓷光感
2. 專業貼膚配方,高度遮瑕,同時與肌膚自然融合,持久貼服
3. 水感配方,12小時持久保濕
4. 14款粉底色調,靈活配合亞洲女性膚色


粉底液是水凝的乳液狀,很順滑好推,而且coverage也不錯呢。


名字叫lightbulb,當然提亮皮膚色調是主打功能了,不過連遮瑕功能也很好呀!

lightbulb 在自然亮澤和極致遮瑕方面都有相當的表現。白瓷光感粉底液有多源光感科技融合不同方向的光折射效果,為皮膚營造了柔光效果,看上去不用多掃highlight就有自然光澤。

看我在上粉前的膚色有不均勻的情況,而且有一點暗瘡印和黑眼圈的問題。



上了一層薄薄的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之後,面部的膚色明亮和均勻了很多,而且暗瘡印差不多都遮掉了,而黑眼圈就遮了一半,因為粉底的水感充足,因此眼下也沒有即時浮現乾紋。


其實這個程度的水潤和貼妝感還因為lightbulb 具彈性的貼膚成份於體溫下保持液態與膏狀之間的狀態,讓塗抹時有足夠時間修飾遮瑕度,同時讓細小的氨基酸成份均勻分佈,塑造透薄匀淨、易於調控的自然妝容。

留意到這個粉底液是套裝地發售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套裝就特別付上這個葫蘆形的lightbulb化妝綿,它是由植村秀全球首席彩妝師淺野裕司設計的,利用它可以造出很美的霧感透薄妝效。
我總覺得它很像小燈泡,又或者是一粒小蘑菇呢!



「lightbulb化妝綿」獨特設計可增強和控制底妝光澤及厚薄度,先在棉的大圓底那邊取一點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以簡易輕印按壓方法印在面上,可以增強面頰、額頭、鼻子等大範圍的底妝光澤。



而另一端在尖頭附有塗層,吸收過剩粉底, 同時為眼角、鼻側和唇角等部位精確地控制底妝,讓妝效更完美,有「假素顏」的感覺。



不用擔心,lightbulb化妝棉兼具抗菌功能,而且彈力和密度十足,可以用很久呢。

粉底液之後薄薄一層碎粉,加強霧感,更可以有定妝效果。




眼妝方面是一個光感很重的銀藍色冰感makeup!



利用淺銀藍色眼影塗到雙眼皮位以下的位置, 以及下眼線的後半部




利用shu uemura 的黑色lasting soft gel pencil畫一條幼眼線, 要填滿睫毛之間的空隙, 尾部拉開2mm




利用黑色eye shadow, 畫一個很扁的三角型如圖, 讓眼線前幼後粗




上下眼睫毛都掃上mascara, 不用太在意夾睫毛


貼上不太濃密的假眼睫毛, 再輕輕掃一層橙色胭脂在蘋果位



最後塗上nude 色或豆沙紅色唇膏就完成了!



雖然樣子還是我,但光感的底妝和眼妝之下看上去好像氣質不一樣呢!



皮膚看上去好光透飽滿呢,而且也白淨了很多,但看真是一點也不厚呀。



遠遠看到這珠光感的面在一群大地色暖感妝容的女孩中間,會吸引到一些目光吧!


而且,這和我這陣子很喜歡的黑白total look很相襯,低調地brighten up 整個造型而不需多添加誇張的色彩,不會破壞造型的和諧感呢!



♪產品由shu uemura提供♪

全新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27ml) + lightbulb化妝綿
HK$400/套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2 則留言:

  1. can you do a post on how to do your hair? really love how you styled it.

    Can you let me know the clutch in the photo, what brand is it? it looks fantastic how you do the pairing.

    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Crys,

      I bought this clutch from ALAND in Lee Theater~~ The Brand is 3 Field Trips.

      For my hair, haha it's done by professional hair stylist in an even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