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保養☆ 一瓶還原Happy Skin! 限量版fresh 紅茶酵素精華水



我個人對護膚是絕不吝嗇的!精華水為後續保養打好基礎的重要角色。我通常洗面後就會用上精華水按摩,做好防禦,阻隔、中和及消除污染物的損害之餘又可以即時保水鎖水。所以, 護膚新手最值得投資就是一支好用的精華水!


今次我想講的就是這支fresh的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essence water有不同functions,有些注重保濕,有些用來抗敏,但fresh這支就是投資一瓶就能滿足多種護膚需要的天然高效精華水了。


我是fresh的忠粉,這品牌在做每一項產品差不多都是根據一種天然植物/食品級材料製造的,在質量和香味上從未讓人失望過。這一支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以Kombucha(紅茶酵素)為主打,一個簡單步驟有8大修護功效,做好防禦,阻隔、中和及消除污染物的損害,保護肌膚對抗藍光,保持肌膚柔滑、滋潤。


這支還是可愛的限量版包裝,優雅的磨砂瓶身質感印上紐約signature 的高樓。(我好想去旅行!好掛住美國個Trip! )



淡淡黃色的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質地清爽,有淡淡茶香,一倒出來就覺得味道很舒心。




而精華水的滲透力不錯,不會只停留於皮膚表面,一抹上皮膚就有即時滲透和補水效果。
 

除了上文提到的紅茶酵素能保護肌膚對抗污染及自由基、提亮膚色以外,其他天然成份如透明質酸有助保持水分,令肌膚柔軟,柑橘果皮萃取有助促進均勻膚色,非洲臘腸樹果萃取,有助提升肌膚彈性。最新證實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還能保護肌膚對抗藍光。這樣multi-functional,所以說這一瓶作為值得投資的護膚第一步也不為過。



平日只要沾上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指尖輕按面部及頸部就好快吸收打好底。而我更喜歡早上用化妝棉濕敷5分鐘,之後再做正常skin care步驟,會發覺這短短的5分鐘,令皮膚充份吸收了之後的保養品,皮膚變得柔軟、有光澤,細紋都沒有那麼明顯,上妝貼很多。



在自己的Skincare routine之中加入fresh 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後感覺口罩肌也舒緩了,每晚除低口罩洗完面,拍上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就有resfreshing的感覺,毛孔看起來也細緻了。



fresh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




產品由Flare Communication & fresh提供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