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美體☆ 濕疹敏感肌的親民潤膚選擇就是你們啦!


這幾年一直受到濕疹困擾,尤其是雙腿,不停發濕疹有時晚上痕癢得很不自覺地抓到流血。面對這個困擾的問題,我的方法就是盡量地為身體皮膚做保濕舒緩。

由於是敏感濕疹皮膚,所以我選擇身體滋潤乳霜的時候都需要選擇沒有香料、重點保濕、成份比較溫和的body lotion,所以選擇都比較少,大多是用比較貴價的天然護膚品牌。但近來我就轉用了全球No.1護膚品牌的NIVEA 舒敏修復潤膚露和NIVEA 舒敏修復潤膚霜,兩者都有美肌益生元配方x 超高效保濕成份,是針對敏感皮膚保濕而研發的。

我一向是NIVEA潤膚霜的fans,這德國品牌有超過100年護膚產品經驗,而我手袋更長期有一罐便攜裝護手霜,對它家產品的質素是沒有懷疑的。


這個舒敏修復潤膚系列在這個潮濕天氣、轉季的時候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做到72小時強效保濕,舒緩乾癢,防止水分流失,建立肌膚天然保護屏障。兩款新產品更加入美肌益生元配方可以提供外源性和內源性的營養素,能夠重新建立肌膚的天然平衡生態,肌膚狀態更穩定健康。
 

早上我通常用NIVEA 舒敏修復潤膚露,蘊含NIVEA 高效保濕成份維他命原B5,甘油及水潤美肌精華,深層保濕滋潤,長效修護,同時修護和舒緩乾燥肌膚。





而質地是輕透不黏膩,基本上打圈三兩下就全吸收滲透,感覺溫和。早上在防曬霜之前我會用 NIVEA 舒敏修復潤膚露打底,立刻感覺十分保濕而且成份不會和防曬霜打架,沒有引起擦膠碎。





而重點我想說的是NIVEA 舒敏修復潤膚霜。在香港這個潮濕又悶熱的天氣下不會想到要用乳霜,就是怕黏立過分滋潤的感覺,但驚喜地NIVEA 舒敏修復潤膚霜沒有出現這個問題,超級保濕之餘還可以保持質地輕透,所以我晚上特別喜歡用作按摩滋養,尤其是腿部皮膚。


NIVEA 舒敏修復潤膚霜有美肌益生元配方,為肌膚真實有效的提供外源性和內源性的營養素,能夠重新建立肌膚的天然平衡生態,讓肌膚狀態更穩定,膚質變得更健康,所以敏感肌膚就好適合了。



另外還有超高效保濕成份維他命原B5,甘油及水潤美肌精華,能改善肌膚乾癢問題,對抗乾燥引起的肌膚粗糙緊繃、舒緩不適,保濕因子更容易滲透肌底。



而NIVEA 舒敏修復潤膚霜特含的尿素成分可以極潤鎖水,長效修復肌膚達72小時,持續對抗肌膚乾癢緊繃問題。


修復潤膚霜的質地比潤膚露更厚身,但伸延度很高,只用上少許一推就可以均勻塗抹大幅皮膚,還可以做到質地清透不粘膩,滋潤度比潤膚露更高,但沒有焗身油膩感,即使在這個夏天也十分適合用,最重要是沒有引起敏感,還即時舒緩了不少濕疹引起的痕癢。分享多少少給大家知,尿素可以令到皮膚角蛋白溶解變性,增進角質層的水合作用,增加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提高角質層的水分保持能力!



做個小實驗,原本皮膚在水份和彈力都很差,試用14日早晚都抹上一層NIVEA 舒敏修復潤膚霜,14日後在水份和彈力都上升不少,第一天測試保濕度有26%,第七天已升了39%,到第十四天升到48%,增加了22%,並達致令人滿意的水平 (測濕機顯示了綠色笑笑:)




第二早醒來都不會像以往一般水份被冷氣蒸發掉,雖然不像剛塗上般保濕,但感覺身體皮膚不乾燥,滋潤效果果然可以維持overnight!

這個NIVEA舒敏修復潤膚系列在性價比上表現十分高,而且開架品牌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十分方便,是我肯定會回購的系列,一直用到冬天相信也不是問題!

有興趣嘅朋友可以click入以下連結下載優惠券購買NIVEA 全新72小時舒敏修復潤膚系列產品﹗

Promotion LINK:
 
#no1skincarebrand #NIVEAHK #microbiomescience #CareforSkinBalance #NIVEACare #重塑肌膚微生態 #舒敏修復潤膚系列


產品由NIVEA HK 贊助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