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穿搭☆ 聖誕氣氛由自己穿上啦!Chrismacy Dress X Myaleshia


今年要找到有聖誕氣氛的地方不容易,不過誰說聖誕氣氛要花心機找呢?其實自己悉心打扮一下,著條靚裙,節日氣氛就隨身啦!

要有festive mood 一想到就有Bling Bling元素,而我就已經決定了聖誕的party dresses 啦,就是一深一淺的Myaleshia Party Dress了。



Myaleshia是在2017年由兩個香港女生成立的香港品牌,初心是想為女生們做出Affordable Party Dress,所以Myaleshia的衣服都很festive和為亞洲女生度身訂造的。

假若是粉色系女生,我身上這一條Ariana Shinny Dress就恰到好處了。



裙子用薄紗配粉橙色內裏,加上閃閃星星圖案,整個組合都散發著氣質。




腰線位置做了粗帶黑色,有顯瘦修腰效果。




而肩膊位置做了幾層薄紗,可以有輕微遮手臂的效果。




而且裙子是不透肉的,所以可以放心只做基本打底。



這一條裙帶可愛同時elegant 的感覺,所以在accessories 方面我以珍珠和玫瑰金為主,加上閃片低跟鞋方便走動,整個look都很活力又高貴!





Ariana Shinny Dress: Myaleshia
Heels: Salvatore Ferragamo
Handbag: Salvatore Ferragamo
Earrings: 時空間Seoul



如果想要sexy look又不想太張揚的話黑色的Gloria Black Dress就是best choice! 


這條裙其實在設計上是「包到實」的,長袖加上頸的領口,但精粹就在黑色的薄紗材料的「約隱約現」效果,微性感得來又著得有「安全感」,不像穿low cut般怕掉下來。



黑色裙子上繡上小碎花圖案,讓造型加上一點girly 和活潑的元素。



我最愛是袖口和領口的設計,好精緻,而且看上去有高級感。


配襯這條裙子,我就穿上黑色絲襪加同色短靴,這樣除了可以顯瘦之外,還可以拉高腿部線條,有一體感。




由於裙子沒有bling bling 元素,我就戴上了閃石超長掛耳環,除了eye catching之外,還可以拉長面型,平衡高領的的短頸感覺。



Gloria Black Dress: Myaleshia
Ankle boots: GU
Earrings: CHU

大家對節目穿搭有沒有多一點inspiration 呢?有興趣還可以到Myaleshia的官網看其他party dresses款式^_^


祝大家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謝謝收看,兩條裙子由Myaleshia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