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穿搭☆ 不好運動的我也可以變成好動女生, 心機山系旅行穿搭文!


平日的我, 都是一整天坐在Office工作的女生, 雖然身型還算okay, 但其實我都是靠飲食來控制, 你叫我出去行山、做運動…我的確是有點懶、有點怕, 而且還有皮膚有毛病不能曬的藉口… > < 但有時見到運動女生那種健康、正面的形象又很羡慕, 下定目標, 今個夏天起多出外走走, 吸多一點Vitamin D。在這之前, 先由形象開始變身, 用微山系女生的穿搭去旅行作熱身啦!



這次的文章用了三件MOTHER Outdoor Lifestyle的服飾作穿搭~ 之前對山系的印象是很hardcore的裝備, 運動褲裝, 風褸, 加上大背囊, 「重裝甲」地出發。但原來, 我的想像力太過時了, 朋友帶我到MOTHER的Popup store, 才知道山系, 原來是可以好靚、好fashionable, 好casual, 平時著出街都可以。山系也屬於户外風格,卻比較時尚而不是重型的登山服~



而MOTHER是全港首間山系生活時尚概念店, 日本的山系文化盛, 但在香港想找一間店都難, 熱愛行山的店主就是看到這現象, 所以將在各地搜羅的山系服飾帶來香港, 也藉此推廣山系文化, 但又為什麼品牌叫MOTHER呢?




「MOTHER」正代表著各種組成地球的元素:MOUNTAIN、OCEAN、TREE、HILL、EARTH、RIVER, 像大自然孕育了各種生命, 也代表人類要好好珍惜的Mother Nature。
在店裡有很多款式和顏色都很繽紛的東西, 拼在身上, 連我這個不行山的人看到這些有型的服飾配件也心動了~



不多說, fast forward去到韓國首爾看看我的山系OOTD吧! 這天, 我在近來熱爆的弘大粉紅色Vent.36 Cafe, 穿著一身粉藍來撞色。



身上這條Patched Skirt由花花布拼貼牛仔布而成, 雖然顏色偏素, 但出來的效果是很好看的~ 比起單一牛仔裙色調活潑好看。平日我喜歡穿裙子, 想不到山系服也有裙子的選擇, 讓女生漂漂亮亮的去行山。


過膝的長度可以保護女生不易走光, 而微微的A-line設計有修飾pat pat的作用, 有口袋更可以插手和放小物~ 用來去旅行實在方便~


上身配搭方面我穿上同樣是牛仔布的裇衫, 加上白色漁夫帽, 一身淺色藍白tone, 在户外又清爽又輕鬆, 一身的郊遊look好適合旅行的心情。


在手袋方面也要用上輕便但質料好的袋子, 這樣多帶東西出街也不感累墜。



這個綿麻側揹袋, 顏色我配搭讓人聯想到去郊外野餐了! 袋子很大又夠闊, 裡裡外外都多格數, 方便將東西分門別類, 小物放在外面, 入面的容量足夠連水壺也放進去。




這個手袋不單可以行山帶, 出街帶也絕對好襯衫﹏

這間粉紅cafe讓人忍不住拍呀拍多拍幾張相。


另一件在MOTHER 挑了回家的, 是這一件可以作內襯, 又可以單穿, 可作「定番」的橫間背心。如何令一件簡單不過的背心變成特別有睇頭呢? 心機設計很重要~



背心是純綿質的, 而且不是貼身的, 讓人在太陽底下的户外環境都可以保持吸汗通爽。藍白間是長青的pattern, 根本就不會過時, 而且帶海洋水手風格, 很活潑跳脫的感覺。



如果作內襯的話背心的pattern通常都是全被遮住, 但領口位的兩邊斜肩帶就可以露出來了, 這個小小的detail讓背心作重複穿搭的機會大增。


遇上MOTHER的山系衣服後, 我對山系風格改觀了, 原來不是老土的防水衣和褲, 行山裝也可以很Fashionable, 也可以隨時著出街!


山系不是一種活動, 而是喜愛親近大自然, 隨性而行的一種生活態度, 穿上這些活力休閒的衣服, 作山系旅人是另一種感受呢。



文中的裙子、手袋、背心由MOTHER贊助。


Mother Outdoor Lifestyle Store

概念店 : 旺角彌敦道610號荷里活商業中心17樓21室
查詢 : 2780 0238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other.OutdoorLifestyle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