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美妝☆ SISLEY極美唇妝preview·復古紅唇親身示範!



我的復古紅唇look還好嗎?很久沒試過頂著這麼鮮明的唇色出街了,初時還在擔心會不會太誇張,結果不少好評呢!


這支SISLEY Phyto-Lip Twist 就是我的法寶了!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的配方蘊含了植物活性成分,有效撫平唇紋,為雙唇提供滋潤呵護,加上唇彩筆的筆狀設計,能隨時隨地勾畫唇部輪廓,塑造完美唇妝,實在方便。



難得!本來SISLEY是我還未接觸過又已聽到不少好評的品牌,以前在上班時總會經過,但看看還沒有機會進去。怎料,離開後就接到「SISLEY Makeup Open Day」發佈會邀請了!這次介紹的是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原來這款Phyto-Lip Twist 在三月以來 6 款色調全球共售出一百萬支。看到立即試上手,很順滑,而且一畫就出色,6款色調都很美呀!




但唇色該怎樣配襯呢?品牌特意請來國際化妝師 Alexandre Colaianni,利用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2 款不同的色調,示範2 款不同但都富時尚感的妝容。


先是Smoky Eyes和Nude 咀的配搭呢:


1. 先以胭脂從臉旁近耳的位置往眉尾、臉頰及下巴的位置推開作陰影。

2. 以 Phyto-Ombre Glow 植物亮采眼影#Silver 及#Amber 打亮眼蓋並營造層次,令眼妝更富立體感。
3. 沿著眼睛用 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畫出上揚的黑色眼線及下眼線,使眼部輪廓更深邃。

4. 最後以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Nude 輕鬆勾畫唇部輪廓。



煙燻眼和Nude咀真的是盡配呀!妝容不會太Over,讓眼睛變成焦點,咀唇素色得來不會爆現唇紋,保持水潤感。



那,一般人感覺得難駕馭的紅唇又怎樣呢?大師級用上同樣的化妝品造出了截然不同的妝效:


1. 同樣以胭脂作陰影提升臉部輪廓。
2. 以 Phyto-Ombre Glow 植物亮采眼影#Silver 打亮眼蓋,與眼線營造強烈對比。
3. 沿著眼睛用 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畫出上揚的黑色眼線,令眼部輪廓更細長。
4. 最後以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Cherry輕鬆勾畫唇部輪廓。


這個紅唇妝又高貴又冷艷!




兩個妝容⋯我都十分喜歡呀!回家就當然試上了!真的,很不同又很好看,而且越來越耐看呢!



謝謝SISLEY的邀請~

SISLEY HK

九龍圓方 2101A 
Tel: 2997 9368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