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美容☆ 效果叮叮叮!一次冷凍溶脂療程就叮走對肥腿啦!


減肥是女人終身事業,但不論如何努力,總有一些位置是特別難減,例如手臂、大腿、call機肉等,所以就算我看上去很瘦,但也有減不掉的位置。這時就要靠「科技」幫手,早前就到了K11 Atelier 的The Athenaeum of Anti-aging 逆齡雅典國際醫療會所體驗一個針對這些難減位置的Fusiomed 冷凍溶脂療程。



逆齡雅典國際醫療會所的環境,只能說是太正了吧!一踏進去落地玻璃望到整個維港景色,做treatment心情都輕鬆點!


而療程的房間同樣都有落地大玻璃,但做療程之前就會落簾,私隱度高。


Fusiomed 冷凍溶脂療程是什麼呢?這是針對腰側、腹部、手臂、大腿等難減部位的瘦身療程。儀器是意大利製造,透過真空抽吸及冷凍技術,令脂肪細胞降至零下10度,從而達致脂肪細胞凋亡及代謝。根據哈佛大學醫學研究,一次冷凍溶脂療程平均可減少22.4% 脂肪厚度,療程無需開刀,使用非入侵性技術,做得好放心。


我想做的位置是大腿,開始療程之前,治療師首先在我兩邊大腿內側鋪相一塊膠薄膜,保護好皮膚同時有助儀器進行真空抽吸。




第一下夾住兩邊大腿內側是有一點不適感,吸得挺緊,而且會越來越收緊,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但治療師會一直在旁監察我的反應,如果太過不適就會調校力度。 我大約在5分鐘後便適應了這個力度,只有被夾實的感覺而不覺痛了。


而進行冷凍溶脂時採用的專利技術Vacupulse,脈衝式真空微電流可以刺激膠原同時緊緻肌膚,相對地減低痛感。在50分鐘的療程𥚃,我感受到真空機頭在以不同頻率在皮膚上進行吸啜、按壓等,期間冰冰涼涼,感覺挺輕鬆。

50分鐘之後,治療師移開儀器機,再為我在治療的大腿內側位置推按,目的是為了推散被冷凍的脂肪,讓其隨着代謝排出體外。




剛完成這個療程治療位置會有點紅,而且還有夾痕,但即晚就褪掉了。過了五天,我就覺得大腿內側真的有瘦下了一點,大腿合起來中間的虛位寬了。早前去街拍穿上短褲,大腿不用修圖也變瘦了呢!





謝謝收看,療程由The Athenaeum of Anti-aging 逆齡雅典國際醫療會所提供試用。

The Athenaeum of Anti-aging 逆齡雅典國際醫療會所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Atelier 19樓1901室
電話:(852) 2661 1498
Facebook: Athenaeum逆齡雅典(@athenaeumhk)
Instagram: Athenaeum逆齡雅典(@athenaeum_hk)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