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保養☆美白不會一步登天。用得放心的Phyto-C 特強美白精華



以前用過好幾支Phyto-C的精華都是好東西,是比較難買但質素有保證,花多一點時間去診所或醫學美容中心買也是值得的。如果冬天用着重保濕的精華,這個夏天就嘗試投入美白的懷抱,用這支Phyto-C 美白淡斑系列的特強美白精華。



我的皮膚是敏感底加薄皮,很多時用美白產品都要很小心,不留神就會引起敏感或者痕癢。尤其是用精華時,因為成份濃縮所以我都會多注意內裡的成份會否令皮膚變薄和變乾。我留意到這個特強美白精華主要是麴酸和天然草本美白成分,可以安全地抑制黑色素,改善色素沉着,同時不會令皮膚變乾。



就如一貫的包裝,Phyto-C Phyto Plus Gel 是用小玻璃瓶加滴管的包裝,可以保持精華新鮮和使用衛生。




透明的精華沒有添加香料、防腐劑,可以放心使用。很多人一心只想快快美白,卻忽略要先強化皮膚質素,去角質讓皮膚可以吸收美白精華。這個精華的好處就是先用百里香萃取成份舒緩和減低因外物刺激引起的敏感,令受損皮膚加快復原,再進行抗氧化。


而麴酸和硫辛酸就有溫和美白淡斑的效果,加上熊果素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時預防皮膚氧化轉黑轉暗。



精華呈水質,每次用兩、三滴就夠全面用,伸延度高而且很快吸收。我由上月開始早晚用,到今天用了2/3瓶,美白成效不是太明顯,但去暗瘡印和均勻膚色的效果幾好,見到暗啞膚色慢慢地提亮,而且用的過程也沒有引起敏感。



所有皮膚的改善都不會一步登天,尤其是美白,不引起敏感、溫和而成分有效就最好了!




Phyto-C Phyto Plus Gel 特強美白精華由Phyto-C提供,銷售點於指定醫生診所和醫學美容中心。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