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保養☆ 以茶護膚的藝術 • fresh紅茶抗皺緊緻系列

 

我是一個十分喜歡喝茶的人,我可以忍受一個月不喝咖啡,但就不可以一天沒茶喝。由中國茶,至日本綠茶及西式茶我都愛喝。很多人都知道綠茶有抗氧化的作用, 不過原來紅茶也有很好的護膚作用的, 尤其在抗皺緊緻方面~ 這, 都是在早前fresh的茗茶event上學到的!
 

 
 
每一次fresh的event都很有心思, 而這次是優雅的品茶天~ 這是為了配合fresh的 抗衰老紅茶護膚產品系列的新成員 – 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和紅茶抗皺緊緻乳液SPF20 PA +++的發佈會呀!
 

 
 
在場有茶藝大師介紹如何品茶,如何分別茶的優劣, 試上的茶有黑茶、 白茶、花茶及烏龍等, 每一種茶都給我們一貴一平價的, 教我們從茶色、嗅覺和味覺方面分辨出不同品質的茶。
 

 
 
大部份我都猜中好的茶, 看來有些少天份啦~ 但還要多多學習!
 
 
 
 
這Tea tasting workshop真是合我心意,我這個茶精嚐了很多好茶呢!
 
 
 
 
而茶,其實和食物有很微妙的chemistry呢!利用不同的茶, 搭配不同的食物, 是會帶出食物的鮮味的~
 
 
以往我試過wine matching menu, 想不到原來茶也有這個變化~  嚐一口茶再吃魚、吃肉, 味道變得更鮮了!
 
 
 
 
 
而這些, 都是為了帶出主角紅茶抗皺緊緻系列~ 原本的成員有:
 
 


紅茶抗皺緊緻修復液


 
 
紅茶抗皺緊緻面霜
 
 
 
而新成員呢, 就是它們了~
 
 
 
先試上手, 這紅茶抗皺緊緻乳液SPF20 PA +++感覺清爽, 沒有撻住撻住的不適, 嗅一下, 又真的帶點茶香。
 

 

另一產品是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 質地是較豐潤的, 試上手水感十足。

 

 

回到家當然就要試試這兩件產品啦!
 

 
先看紅茶抗皺緊緻精華眼霜 (HK$800/15ml)。
 

 

 
 
這小瓶的眼霜內其實大有乾坤,成份內加入了堪稱日本超級水果的諾麗果汁,它強效抗氧化,有助皮膚保存及增加水分,可減褪及預防衰老現象,同時滋潤及緊緻眼周肌膚。
除了諾麗果汁,還有以下的成份:
 
 
‧ 紅茶酵素令肌膚柔軟幼滑,展現光亮潤澤。
‧ 紅茶葉萃取液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同時有效舒緩皮膚。
‧ 黑莓葉萃取液有助保持肌膚緊緻、柔滑細軟,兼具強效抗氧化功效。
‧ 荔枝種籽萃取液保持肌膚彈性及柔滑度。

 
 
放上皮膚,感覺很柔滑,輕輕推開就吸收,利用指腹輕輕印開,溫熱幫助吸收,形成薄薄的水膜在眼周皮膚。
 

 
 
感覺很舒緩的, 有趣的是有點冰涼的質感, 有助減淡黑眼圈及浮腫,感覺醒神一點。
 

 
 
化了妝也可以塗上,方便放在工作桌上看電腦時眼累就塗一點作按摩。它的保濕度也絕不是「塗上一會就乾掉那一種」,睡前塗上醒來也不會眼乾,效果不錯。

 
 
而日間就用上紅茶抗皺緊緻乳液SPF20 PA +++ (HK$620/50ml)。
 

 
 
有防曬系數SPF20 PA +++, 可以抵禦UVA/UVB紫外線和自由基的侵害。
 


 
 
除了清爽之外, 質地還一點也不厚,不似一些防曬霜常有推不匀的情況,一抹就變成薄薄一層,沒有泛白,也沒有引起擦膠碎。


 
 
和整個系列一樣,紅茶抗皺緊緻乳液都含有複合成分,能抑制自由基的侵害,提升肌膚彈性:
 
‧ 紅茶酵素提供抗氧化強效,可保護、軟化、平滑肌膚,提亮膚色
‧ 荔枝籽萃取由原產於中國南部的荔枝種籽提鍊所得,幫助肌膚維持彈性和光滑
‧ 黑莓葉萃取由歐洲東南部的黑莓葉提鍊而成,可緊緻及柔滑肌膚
 
 
 
 
我覺得它質地輕盈,有一點提亮效果,很快被皮膚吸收,不過單獨使用保濕度會有點不足, 要配搭精華及面霜一起用比較好。
 


 
 
一直都很喜歡fresh由天然食材研製出來的保養品~ 期待用久一點看到皮膚的質數改善呢!
 

 
 
感謝fresh的邀請和產品試用呀!
 
http://fresh-hk.com
http://facebook.com/freshhongkong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