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活動☆ 又再High Tea! 價性比十分高的乘聯下午茶: 都會海逸酒店 x belif 盛夏草本下午茶


 
 對,我又食酒店afternoon tea。對我來說大概天天吃都可以吧!不過今次就帶Begarlo同行,吃一個好抵食又豪不失禮的乘聯下午茶。
 
 
 
 
地點是紅墈都會海逸酒店的西餐廳。這個由酒店和草本護膚品牌belif推出的限定「都會海逸酒店 x belif 盛夏草本下午茶」,是為了慶祝都會海逸酒店成立14週年而促成的。

 
通常男人不喜歡吃afternoon tea是因為甜品居多,而且杯碟套裝又很優雅的樣子,跟男人的隨性格格不入。但這個tea set感覺很夏日活力,而且咸點也挺多,最重要是夠飽肚。

 
登登登登,介紹一下三層架上的食物:
 
 
 

 
迷迭香鵝肉醬撻
煙燻挪威三文魚薄餅卷配蒔蘿酸忌廉
意大利香草麵包配青瓜
茉莉花茶奶凍
檸檬撻
白葡萄接骨木花果凍
提子鬆餅配荔枝玫瑰忌廉
洋甘菊忌廉脆筒
 
 
我一開始時以為價錢是HKD 280一位 (一般酒店Tea set就是這個價位呀! ), 但原來我眼花, HKD 280是兩位用的價錢, 還有belif的skincare products送, 實在太太太抵了吧!
 
 
 
 
 
咸點Begarlo特別推介迷迭香鵝肉醬撻,他說鵝肉醬好惹味又唔膩,好有咸香。
 


 
 
而我就特別對洋甘菊忌廉脆筒有好感, 這個甜點以粒乾洋甘菊放入熱忌廉內一同煮沸,以砂糖調味後分隔開洋甘菊粒並雪藏24小時,最後注入脆筒內,配以雛菊造型的小餅作點綴, 有好清幽的菊花香又不會死甜, 滑溜的CREAM加上脆筒的香脆, 口感一流!
 

 
另外茉莉花茶奶凍也是很好味! 這個價錢有這樣的水準的確很意外呢!

 
而tea set附上的香草薄荷茶也是為了呼應belif的草本原料而預備的, 以belif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的成份調配,加配蜜糖清新又甜甜的十分解膩。
 
 
 
這個份量已夠我和Begarlo吃飽飽了, 而最後送上的belif皇牌水潤旅行套裝也有驚喜呢~ 包括:
 
菖蒲溫和滋潤洗面乳30ml、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10ml、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10ml、鼠尾草抗黑眼圈精華3mlx2、蓮花超效水凝面膜5mlx2及佛手柑平衡保濕柔膚水體驗裝5mlx2。

 
挺大份贈品呢!
 
吃完這個tea set還有禮物收真是挺開心的~ 其實因為自己本身就是belif的用家。
 
 
另外還想說一下belif的底妝產品也很好用,夏天最怕又厚又焗的底妝,我慣性印幾下BB Cushion上班。近來換上這兩盒belif 紫芹潤澤炸彈氣墊粉底液 (SPF50+, PA+++) ,覺得好薄好貼,又不焗面,我不加碎粉上面都不黏立。
 
 
 
用Cushion類産品都是講求自然底妝,紫芹潤澤炸彈氣墊粉底液的水感很強,成份加了強大保濕功效的天然草本成分 - 紫芹,加上角質層鎖水分子Ceramide,能防止水分蒸發,為肌膚帶來26小時持久保濕效果,塑造貼服自然水潤妝容。
 

 
 
我手上有兩個顏色,分別是light beige bullet和Pink bullet。light beige bullet就有較高效遮瑕能力,輕易塑造自然自信裸妝,上面後膚色較白,小瑕疵基本上都遮到,好自然沒有粉感。
 
 
 
 
而Pink Bullet 則具自然遮瑕能力,能塑造韓式水潤光感肌,踢走暗啞,晦暗膚色。
 
 
 
印上後膚色帶少許粉紅,氣色很好,有提亮效果。
 
 
 
兩者都是十分十分自然, 好像自己的第二層皮膚一般~  而且每一次大約在氣墊上印兩下就足夠整塊面用。這個氣墊的特別之處是獨有的高密度泡沫海綿氣墊micro foam,比起一般海綿氣墊密度高出4倍,能抓緊每一滴粉底液,不易流失。
 

 
 
而且紫芹潤澤炸彈氣墊粉底液有SPF50+及PA+++的高效防紫外線功能, 可以化妝同時保護及修護肌膚, 一個Step搞定, 不用厚妝都有自然美肌~
 
 
 
 
說回以上推介的都會海逸酒店 x belif 盛夏草本下午茶, 想食的可以早點去訂位啦:
 
 
都會海逸酒店 x belif 盛夏草本下午茶

香港九龍紅磡都會道7號都會海逸酒店7樓西餐廳
HKD 280 供2人享用+10% 服務費
同時附送belif皇牌水潤旅行套裝乙份* (價值港幣$340)
供應日期: 6月28日至8月28日
星期一至日下午3時至5時供應 (** 限量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預約訂座: 3160 6880

謝謝大家讀完。下午茶為邀請試吃,而紫芹潤澤炸彈氣墊粉底液由belif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