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美體☆身體半天假 豪嘆半山限定Iyara Sundari Day Spa

一向去半山蘇豪區都只有兩個理由:一是去飲野,二是去吃brunch。但最近我作了個新嘗試,就是做spa


這間於半山自動電梯旁的Iyara Day Spa是很好找的,就在太子台,環境又靜,空氣還很好,到這裡好像要渡假一樣。


一進去是做foot spa的地方,沒有太多時間的人就可以坐著享受一個快速的foot spa


Iyara Day Spa以木為主要的裝修素材,讓人好像置身在大自然一樣,很舒服relaxing


Iyara Day Spa還奉上一杯lemon grass tea讓我心情放鬆。



我今天去享受一個面部和身體全包的spa,坐下要先填寫一份自己身體和皮膚的狀態的問卷,美容師就是根據它去決定用在spa之中的產品。



美容師說我是乾性皮膚,於是用的都是保濕滋潤系列。而這次的Spa名為Essence of Iyara (Sundari Body Massage and Facial) ,需時兩小時,還要是太子台這個Flatship Store才提供的exclusive spa treatment



房間內是一片寧靜舒適的,有香薰在點著,而且還是木材的設計,我覺得好像去了一個遠離香港的地方,心情輕鬆。

躺在床上,先做的是主要功效是舒緩放鬆的Abhyanga Massage。這是一個用上香薰油的oil body massage,主要用來促進新陳代謝和舒緩肌肉痛症,還有抗衰老。按摩油先被搓暖後再用在身上,味道是有一點點花草香,沒有人造的香精味。

美容師會問我按摩需要的力度,又不時問我的感覺,確保我沒有任何不適。美容師由我的背部開始按摩,至手腳和肩頸,配合香薰油和適當的力度,讓我的肌肉得以放鬆。


美容師還因為知道我常用電腦,重點為我按壓肩頸我常常覺得酸痛的位置,我的膊頭的確鬆了不少。

在身體按摩完畢後便開始facial了。這個facial名為SUNDÃRI Facial,用上的護膚品全都是organic的天然產品,也是根據問卷上你的面部皮膚狀況去決定用哪一款,而我用的是有保濕和抗氧化功效的蔬果系列。


這和一般美容院的facial無甚大分別,不過由做peeling,到洗面,到按面和敷面都聞到陣陣石榴和白桃香氣,多了一重天然的嗅覺享受。
這個facial還加入了頭皮按摩,一邊敷面一邊享受頭部的放鬆真爽。


我做完整個facial後,影張相看一下,不但皮膚充滿水份,而且膚色均勻和白淨了呢!

做完spa一身鬆之餘,面部做了facial又白又有光澤,化個淡妝已經很有精神。再到附近新開的一間吃個all day breakfast,對著陽光喝咖啡,真的是一大享受呢!What a wonderful Day!




Iyara Day Spa 

Essence of Iyara (Sundari Body Massage and Facial) (2 hours)     $1650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