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保養☆ 堅有用的Neck Cream~ 主流護膚品牌以外的貴婦品牌La Vivana

我近來用了一盒本人覺得很好,真的可以緊緻頸部的Neck Cream。



La Vivana這個品牌,對我又陌生又似曾相識,陌生的是我從來沒有在百貨公司的專櫃,或一間實體店內見過;似曾相識的是,有朋友曾經向我推介過這牌的頸霜,說用過後頸紋真的有減淡了。直至受到邀請到La Vivana在尖沙咀的陣列室參觀了,我就更認識了這個「隱世」護膚高手,和品牌代理人星級形象指導 Vennis Ma。


La Vivana是來自意大利的,產品利用阿爾卑斯山村莊的純淨無染的天然精華,及未受污染土壤中的活性植物成分組合研製出抗齡修護精華成分,還加入了十分矜貴的鑽石微粒和雪絨花,將護膚變成很高的享受。



Vennis Ma在場當然會介紹一下今季的Fashion trend了,作為一個fashion blogger我當然要留心聽大師級的指導啦!但其實用護膚品也要講究,任你穿得多漂亮但皮膚差也不體面。
La Vivana 一共有三大系列:亮肌活膚 (Brilliance)、夜間亮肌 (Night Brilliance) 及極緻呵護 (Delicate Care) ,都加入了鑽石微粒成份,而且都有很特別的雪絨花香氣,聞起來很舒緩,讓身體整套都是同一個香味。



包裝也是重要的一環,是影響我們購買慾的元素。La Vivana的products單看包裝已是很高貴的,全都是用粉藍和Tiffany Blue的!很喜歡這些像首飾盒般打開的盒子,看上去十分名貴,收到也很開心的。


當然要介紹一下La Vivana的一些皇牌產品吧~ 我最愛的, 就是這盒亮肌活膚系列的緊緻肩頸精華霜 SPF15。以前我都有將face cream塗頸作保養的,  但其實頸部和面部需要是有所不同的~



這頸cream有緊緻、修護、抗皺的功效, 質地有點厚, 但不會黏黏的, 而且有防曬系數SPF15抗紫外光的侵害。我用了兩星期是感覺到頸紋真的有減輕了的, 皮膚是緊緻緊緻的! (這雖有點貴, 但我已target了作Mother’s Day的禮物了, 值得值得! )


其次的是Delicate Care 極緻呵護系列美肌煥膚霜 (Facial Peeling Cream),  磨沙粒子不會讓皮膚痛, 而且,有效去除導致肌膚老化的污垢和壞死細胞,避免毛孔閉塞,磨完之後真的白滑了不少, 皮膚來變得柔軟。


我還有帶它--青春肌源抗老日霜 Light Anti-aging Day Cream回家的, 慢慢試吧, 前兩者我用完都覺得很讚, 相信它也不會讓我失望的吧~


有興趣看多一點的, 可以到下面的Websites=]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