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穿搭☆ (多圖!!) 胖呼呼、超可愛讓人忍不住帶上身的ans x Pompompurin 20週年 限定系列!




小時候最愛的甜品就是布甸~ 滑溜溜、甜絲絲和彈彈的口感讓我十分著迷~ 所以對於一樣是布甸的Pompompurin布甸狗, 我是一偏愛的~ 之前銅鑼灣開了Pompompurin Cafe, 我在第一個星期就去了朝聖, 不得不承認, Pompompurin真是可愛到爆燈!




而今年是Pompompurin 20週年, 布甸狗還以大熱姿態成為2015年SANRIO人物大賞日本及香港區的第一名, 真是超人氣呢! 童心未泯的我從來不介意將可愛的卡通人物穿上身, 愛牌ans又特別推出了很多勁得意的【ans x Pompompurin 20週年限定系列】手袋、銀包等等~ 我急不及待又要全部開來用了!





ans官網有product shots, 不過要看上身圖才知效果對不? 現在就一一放上身給大家看~ 嘻嘻! It’s show time!



今次系列以Pompompurin Purin及朋友Macaroon 的大頭為主題,設計出一系列ans的熱賣商品,包括旅行袋、銀包、證件套等。






出街怎可少了最常用又最輕便的環保袋~ 平日我對環保袋不是特別講究,通常只是用買東西店舖送的織布袋做購物袋。不過,用一個自己好喜歡的環保袋,確實方便之餘,shopping 買野也多點motivation。






Eco bag ($199) 本身摺埋是收在一個好可愛的Pompompurin索繩袋內,慢慢打開變成一大個Pompompurin的頭的Eco Bag,裝滿東西面仔就變漲卜卜啦!











然後隆重介紹Pruin的小「女朋友」-- 白色軟綿綿的Macaroon! 在這之前我是完全不知道有Macaroon這個角色, 外型和布甸狗好襯, 感覺很soft和girly~ Macaroon變身成為斜揹袋 ($299), 這一個款式比較cute, 適合夏天作活潑的穿搭~





有一點很貼心的, 就是可拆的扣帶有手提和長揹帶兩款, 所以可以當側揹袋, 也可以當手提包用~





我總喜歡在袋子上扣一些小掛飾用來配襯, 有時很Plain的袋子就是因為這些小掛飾變得有特別~ 這次ans x Pompompurin也有出掛飾及匙扣 ($79), 更附有幾扣子吊上不同的鎖匙, 可愛又實用~










另外ans X Macaroon的單品還有3D手提包$239~ 這個平日食lunch可以隨手拎出街, 可以放錢和咭的手提包, 賣點在耳朵是可以調校的~~~








想它飛起又得, 垂下又得, 得左! 仲好得意~ 這個SIZE 可以當長銀包, 直放銀紙剛剛好!










另外一款有「活動耳朵」的是這個Purin的3D小鉸包 ($239), 這個size可以放很多散銀啦~ 這個包包除了外型好cute, 好像一粒餃子外, 「餃子」裡還有「餃子」! 這個design可以分開碎銀和在外層的咭片, 挺貼心的。









我特別喜歡布甸狗豎起耳朵的樣子~~












不過我知, 就算是die hearted fan, 未必人人能接受大大隻公仔頭掛上身, 所以低調的銀包系列就很不錯了~






這拉鏈散銀包 ($219)設計和一般女生用的拉鏈散銀包沒有分別, 近看會見到有個小小的金屬purin頭, 內裡襯布的pattern也是滿滿的purin。







內格也算挺多, 還有一個加上拉鍊的散銀包, 十分實用, 是OL上班之選呢。
壓軸出場是這個我最愛, 使用率極高的雙面帆布袋 ($259)~ 某天在街上被人詢問在哪裡買的 (嘻嘻!)







其中一面是布甸狗的大樣,整個都是黃色很eye catching , 臉之下還有一個粉紅小bow tie~ 而後面是布甸狗的小屁屁, ~ 大愛!











想低調點的可以反轉來用, 是白色為底色, print了布甸狗和ans x Pompompurin的字樣, 走小清新風格。質料方面是棉麻, 而且袋口有磁石封口, 還有一個小拉鍊暗袋, 絕對不是平價的普通Tote bag。










加上一條揹帶, tote bag就變身成斜揹袋啦~ 太方便啦!







打字打到手軟,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Pompompurin穿搭文! 同場加演家中無聊自製的布甸狗Pancake~ 似樣嗎? > v <










ans x Pompompurin 20週年限定系列在全線香港、澳門ans及iroiro分店發售。






謝謝Sanrio和ans送上這ans x Pompompurin 20週年限定系列給我作穿搭! 希望沒有燒到大家啦 (掩咀笑)~ 再見!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