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保養☆ 我的夏天無形保護傘。清爽物理抗氧防曬霜


我對防曬霜的要求很高,一來一年365日都要用,所以要價錢合理,二來我的皮膚屬敏感濕疹性皮膚,需要用上不黏膩、沒香料而防曬系數高的防曬霜,所以防曬霜我是不會慳的,一定要嚴選。我對醫學品牌的防曬是更有信心的,而近日在用的就是這支md:ceuticals 3D Moisturizing Sunscreen ProtectionTM 全物理抗氧防曬霜SPF 50+ 。




md:ceuticals 是一個英國醫學級專業療膚品牌,由多位科學家及皮膚專科醫生共同研創,在全球都有很多地方開賣。




這支防曬相對我一般用開的防曬容量少,但泵裝的設計令用量可以好好控制,不會一下子唧了很多。



用開的防曬通常只有單一功能,就是阻隔紫外線,而md:ceuticals 全物理抗氧防曬霜為純物理防曬可說是我用過的大小防曬品牌中最multi functional 的!

它有多種維他命,一次過抗氧化並預防光老化,全面阻擋紫外線 UVB 、UVA1和UVA2,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傷害。所以在用的時候其實是同時間護膚啦!

白色的防曬霜質地是很輕盈的,易推,推開後沒有留白。




物理性防曬常有的厚和黏膩感在這防曬上都找不到呢,抹開後感覺貼服清爽,皮膚表面平滑,塗完有少許保濕度,可以用作makeup base呢。



平日我將它用在面、頸和肩上,我有定時去皮膚醫生做laser,之後塗上md:ceuticals 全物理抗氧防曬霜沒有對本身很敏感的皮膚引起過敏,唯是容量真的比較少,所以要省著用了。



全物理抗氧防曬霜由md:ceuticals提供。謝謝收看啦!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