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穿搭☆ 由中學已喜愛的小資日系飾品~ 好看又實用的ans 夏日兩用小手袋!



對於手袋, 我著重的除了外表, 當然還有功能和價錢。老實說, 我不是一個十分追求用名牌手袋的女生, 家中是有幾個比較貴的「旁身」, 在特別日子會用上, 但平日我偏愛用質料輕, 款式可愛, 最好是多用途的, 還要價錢合理,讓我捨得天天「粗用」的~



早在我還未工作之前, 儲起每月少許零用錢去買自已喜歡的袋子, 我記得, 當昤Budget有限, 就喜歡行ans, 一來袋款很貼近我的口味, 二來價位通常都頗合理, 三來又順便可以看飾物XD 以前家中有不少ans的小飾物, 就算到現在我也很喜歡無事入去逛逛, 總會有一點收穫~



好像之前ans出了一個好美的crossover系列, 是ans x little twin stars手袋~ 我是完全被那十分dreamy的顏色和可愛kiki & lala吸引了, 雖說是卡通系列, 但設計上絕對適合大人拎出街用。





到今年我還有在用呢, 一點也不失禮~




冬天的多用深色的大手袋, 而夏天用的袋, 更加要eye catching和糖果色, 小巧方便, 這樣感覺才對, 更適合出街玩!




其實我挺喜歡用小手袋, 不過通常都有一些小煩惱: 女生要帶出街的東西何其多, 但小手袋有時候連銀包也放不下, 每次出街要決定什麼帶/ 不帶也頗頭痛的。但遇上ans這個小手袋確實有:「太貼心了!」的感覺!





這個是ans 2 合 1 人氣手袋, 原來是一個熱賣單品呢~ 它是由一個長銀包, 一個小手袋組合而成的。


 

這個系列ans 在夏天一口氣推出 20 個顏色,有花花、圖案、併色及易襯的淨色款, 而令我一見傾心的,是這款粉紅色底襯彩色羽毛的馬卡龍款。




輕輕柔柔的感覺,襯上夏天飄逸的衣服和淺色outfit都很適合。





小手袋有蓋掩, 它不是太厚,但有兩邊分隔,我將門匙、電話、紙巾、叉電器放進去剛好滿了,所以銀包就拜託附上的長銀包了。平時去街用的clutch 大概就是這個容量吧!




單用時手拿著, 感覺大小適中, 未放東西是沒有重量的, 扣上活動肩帶, 就是一個小手袋。



而長銀包是簡單拉鍊款, 和小手袋襯成一套, 容量也頗大,可以插很多咭,紙幣可以放直,內裡還有一個拉鍊位放小物或硬幣, 也可以單用的~




兩個同時帶出街,可以先用個繫帶扣住兩個袋,就可以側揹了。最方便的是,要用錢時不用開袋找銀包。



真的好喜歡價性悿高, 又可以多用途的手袋~ 一收到便帶出街了, 媽媽還問可否買一個淨色的送給她 XD




其實手袋我不怕多, 最喜歡儲不同的在不同場合作造型, 而這一個相信夏天我會常常帶著它~ 而ans, 我也會繼續逛!


謝謝收看!  2 合 1手袋由ans提供作穿搭造型~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