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穿搭☆ 閃閃令的Elegance ~ SILVER'N GRACE 逛買方晶鋯石首飾



首飾在我家中的收藏佔了一個很重要的席位~ 在首飾當中, 我最愛的是銀製的飾物,而如果上面加上一些閃閃的晶石, 高貴的感覺更突出, 出大場面加上就吸睛度大增!



所以呢, 行街看見有Bling Bling的飾物我自然會走過去看的~ 早陣子我就和一班bloggers朋友去了銅鑼灣的世貿中心的SILVER'N GRACE去看首飾, 放眼看去全都是閃閃的, 讓我好歡喜呀~




SILVER'N GRACE其實是香港的自家設計品牌,看到店子都是粉粉的顏色, 搭上閃得像鑽石一樣的鋯石首飾, 讓女生在這試呀試不想走呢~






SILVER'N GRACE 用上的是方晶鋯石,近看我也覺得和天然鑽石的閃爍度一樣!這是因為用了很高的技術,利用切割等製出無色無瑕的方晶鋯石。






在SILVER'N GRACE基本上由細緻的小飾物例如耳環,至大件的例如大戒指都有,有些人可能以為閃石只屬高貴類,但其實有些設計特別的大型首飾,配襯型格或個性造型都相當不錯。





我對Bridal系列很感興趣(≧∇≦)這條頸鏈做得很仔細,很多閃的花花放在一起,細緻又有睇頭,配晚裝很大方高貴。





這隻戒指設計相當特別呢!款式不是局限於一個圈的設計~



CLUTCH也有看中的~~~ 好高貴呢~ 去ball或飲宴是很適合的呀!



由可愛味至成熟大方的也有, 價錢在百多元至一千頭不等, 我說可以和媽媽一起來挑呢!







看到我頸上的閃閃絲帶嗎?





這其實是SILVER’ N GRACE為支持香港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以粉紅絲帶為靈感創作出的「Trinity Love Necklace」。鍊咀配以三重鋯石設計,由今天起至11月30日,購買「Trinity Love Necklace」, SILVER’N GRACE將捐出港幣50元給「粉紅革命」,資助其免費乳癌支援服務,希望能幫助更多受癌症困擾的女性。




喜歡鋯石又喜歡這設計的話,可以買下同時做下善事呢!




SILVER'N GRACE有3間分店:屯門的V city, 中環的萬宜商場以及銅鑼灣的世貿中心,逛一下去被閃一下吧!
SILVER'N GRACE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