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保養☆ 開箱開箱!Panasonic香薰蒸面機+綿密泡沫潔面器





去Honeymoon之前收到兩件讓我尖叫的小美容家電,我在日本的Big Camera 和激安之殿堂也見到有熱賣的。送上Panasonic香薰蒸面機和綿密泡沫潔面器的開箱文。



護膚由清潔開始!首先介紹Panasonic 綿密泡沫潔面器,市面上有很多洗面機,大多數都是配用不同刷頭, 不過每天用刷頭洗面機洗面對皮膚的拉扯也不少,所以不建議每天用。Panasonic這一部洗面機 (EH-SC50),除了最普遍的刷頭洗面外,可以做到溫感卸妝和每日的起泡潔面。





開箱後見除了機身外,還附上兩個機頭,分別是起泡機頭和纖維刷頭。另外還附有一個膠座,可以在充電和洗完面後放置洗面機和刷頭待乾。











先說溫感卸妝方面。用法是先將卸妝油塗在面上,然後按「WARM」掣,洗面機的尾端這個位置就會有溫熱感,利用其在皮膚上打圏可以幫助彩妝溶解同時按摩。按一下是低溫,按兩下是高溫。溫感頭是斜身的,所以用得也挺順手,而且面部大部份位置都可以接觸到,只是鼻尖和鼻翼一些比較仔細的位置要比較難接觸到。





有一點比較特別的是,相比起一般洗面機是把洗面膏唧在刷頭上濕水使用,這部洗面機要先將洗面產品注入機身上的注入口,再加入適量清水 (大約是一個量水蓋的份量),就可以用來打泡/洗面。







而起泡方面有兩個程度可以選擇: Soft 和Normal。 Normal的泡量會比Soft多和厚。





 


開機機頭旋轉下很快就打起泡了,而打出來的泡泡是十分細滑企身的,放在面上成為很好的cushioning,這個真的很好,因為人手是不能在這麼短時間內打起這麼豐厚的泡泡,按在面上減少磨擦之餘是很軟綿綿和舒服的,而泡泡是不會下滑的!



而配上毛刷頭時可以用於每週的深層清潔和去角質,毛刷用時也會起泡。這個刷頭的毛是很纖細柔軟的,是比我以前用過的洗面機更軟,不會弄痛皮膚。





洗面的過程大約是一分鐘,期間只要分區域打圈就可以,一分鐘後會自動斷電,讓你知道是時候過水,不會過度洗面。洗面後皮膚好柔軟,而且很乾淨得來沒有癢癢刺刺的感覺。







而另一部試用了的是Panasonic 香薰蒸面機EH-SA35。我之前也覺得,蒸面的話可以趁沖涼的時候去做,原理都是利用熱力將毛孔張開,但原來水份不夠細也只會停留在表面不能吸收。而納米離子蒸面機就在擴張毛孔的時候同時以納米技術將一般水份子體積縮小,有效將水份送到皮膚角質底層,而效果比傳統用手塗更保濕。




香薰蒸面機的體積小小,大約是一雙手掌的大小。蒸氣出口有可摺式防塵保護蓋,不怕放著時會有塵。打開蒸氣口就會彈出來,面部向著這裡就可以蒸面。



這部香薰蒸面機還特設香薰蒸氣功能,將專用的香薰片(薰衣草及佛手柑)放在噴口前,就會有香味隨著蒸氣發放,可以蒸面同時relax 。




用前首先要為蒸面機注水,我就注入蒸餾水確保蒸面時的水份是乾淨純淨的。盛水瓶有刻度,就是用來控制蒸氣時間,分別是水潤護膚(約12分鐘)、快速保濕(約6分鐘)及深層清潔(約3分鐘),跟著注入不同水量就可以調節合適的蒸面時間。






開機啦!大約等30秒釋放約40°C柔和恆溫蒸氣,有一點要留意的是蒸面時不可以靠太近,因為蒸氣的熱力越近噴氣口越高,我試過靠前一點也感覺超熱,所以一張A4紙的長度就最適合。



蒸的時候感覺蒸氣霧化得不錯,蒸氣噴出來就散開,不會只噴著面上其中一個位置。蒸面時挺舒服的,大約2分鐘就看到面珠兩邊紅卜卜。



重點要說的是,以為蒸完面之後面上會有很多水珠,但完成後其實皮膚只是微濕,但皮膚感覺水潤爆滿,毛孔亦有微微擴張,好像剛做完運動一樣的,而且是好舒服和紓緩。我蒸完面會敷面膜,真的是更吸收的,彈性也比較好。

 

有時候保養有美容法寶幫手,效果可以事半功倍呢!

產品是由Panasonic提供,CLASSES.com.hk 邀請是次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