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保養☆ 平+好用就是慳~ 每天大量用也不心痛的溫和台灣製金盞花深層卸妝油




 台灣也不失好物, 而且多數是性價比高, 好用又抵用! 對於日日不能省著用的護膚品, 我是十分樂意用Made in Taiwan的~  平日我日日都會化妝, 雖然都只是淡妝, 但一層又一層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face cream + 防曬 + concealer + 粉底 + 碎粉) , 卸妝一做得馬虎就會讓皮膚的角質污垢日復日的堆積, 再好的保養品也吸收不了。所以呢, 好膚質要決在於好卸妝。


嫁人之後要自己持家, 所以消秏品如卸妝油又揀好用又抵用的~ 這次讓我遇上了Made in Taiwan的 francena 金盞花深層卸妝油~ 也是主打全天然的品牌, 不過價錢驚喜地絕不貴~ HK$105/250ml大大支, 太合理的價位吧!




唔, francena金盞花深層卸妝油的包裝不會很華麗, 不過內容好用就好了。這一個品牌主張的是「無負擔保養品」, 指的是不會有令皮膚有負擔的添加劑, 也不會有人工香精與塑化劑。



這一支金盞花深層卸妝油有很好聞的香味, 說它是一支卸妝油, 它更像一支面部的按摩精油, 完全沒有人工香精味, 而用上了「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和「澳洲茶樹精油」混和出舒緩的茶玫瑰香氛~ 是真的好好聞, 一邊用一邊按摩甚至不想那麼快過水~



油質的特點是薄和輕盈, 是夏天好適用的質地, 而且沒有一些卸妝油會有的「油味」, 觸感是順滑又好推的。




名字叫金盞花深層卸妝油, 油中當然也加入了金盞花萃取, 金盞花是有名的護膚成份, 有助調理肌膚, 消炎, 平衡油份等, sensitive skin也可以用, 我在長暗瘡時也會用上金盞花的Toner作修護。


另外卸妝油內還有荷荷芭油、食用級礦物油、大分子多爪型乳化劑、積雪草萃取, 荷荷芭油就有助溶解臉部彩妝, 而食用級礦物油就針對卸掉眼周和嘴唇細部彩妝。


我平日的基本彩妝包括粉底、碎粉、胭脂、眼影和眼線,雖然沒有口紅和睫毛膏,但基本上眼妝是防水的,所以平日我都會額外用眼唇卸妝液。這裡我姑且不用眼唇卸妝液只用金盞花深層卸妝油來測試它的卸妝力。

用金盞花深層卸妝油重點在眼周很輕力打圈,幾下實實的眼線已經溶化掉了,而其它彩妝也很快地溶入卸妝油,而且觸感比一般卸妝油更清爽。



要一提的是乳化做得好好十分徹底,加水乳化時卸妝油立即變了灰灰的奶白色, 並浮起在皮膚表面, 好明顯將殘妝混合一拼乳化掉了。



過水後皮膚感覺真是十分清爽的, 過水大約兩次就清掉卸妝油, 面上完全沒有殘油, 不會擔心油份氧化對皮膚造成負擔。溫和不澀眼也讓我大愛呢~ 



謝謝金盞花深層卸妝油由Francena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