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保養☆ 有機成份一清二楚~ 初試無添加美牌Timeless Organics 整個系列護膚品





其實市面上的Skincare大牌小牌我都試過不少, 基於皮膚會易敏感, 近年我已經減少試新品牌或者重香料的產品~ 能讓我想試的新品牌, 大都是要Organic或說明是天然的, 在一個月前收到了新認識的美國有機品牌Timeless Organics 的一整個系列的護膚品, 看介紹是100%天然有機的, 沒有任何化學成分。平日用得多化妝品化學成份多, 卸下妝容後用上天然有機的才是正道呢。




收到的產品竟然是整條Line, 真的有點意外~ 原來其中的皇牌有暗瘡系列, 不過皮膚暫時未有暗瘡review不到, 好用的不怕放在家中「看門口」。而Timeless Organics的產品都是無添加, 不會基因改造成分、礦物油、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人造色素及香料等, 連孕婦都適合使用。


包裝瓶身會有列明所含的天然成份, 一目了然。


有試過好用的在這裡介紹一下吧!

特效保濕潔面液
這大大支的潔面液是黃色像啫喱般的潔面產品, 有很清新的檸檬香味, 我覺得好Fresh~ 是全個系列之中我最喜歡的天然香味~


加少少水就會有適量的泡泡, 不過始終沒有起泡劑, 泡泡不會好多好多, 但我配合打泡的洗面機就可以打到好綿的泡泡。






  
洗完面好清爽, 但又不會乾, 摸落乾淨不會覺得過唔清, 這個潮濕天氣好good!




保濕緊緻排毒面膜 & 暗瘡粉刺治療面膜



讓我驚訝的是, 兩款面膜都是粉末, 開出來以為是CREAM 狀的 (哈)。 不過正正因為是天然成份, 提煉成粉末更也以保存成份中易壞的營養, 用的時候用水調開就保証是新鮮的, 效用也大增。



保濕緊緻排毒面膜大致上生物活性膠原蛋白胜肽及多種優質天然成分, 可以補充水分及滋潤、回復緊緻、軟化表層、修護及增生細胞, 還加入了有機薄荷葉粉幫助排毒及肌膚細胞增生。







我跟Instructions用一匙面膜粉開兩匙水, 感覺太乾了, 建議用上三匙~ 開出來的面膜好像泥漿, 是有點草青氣味, 不過效果還真的是不錯的, 敷完沒有一貫敷泥狀面膜的乾, 反而是皮膚亮了, 所上去膚質也健康了, 皮膚摸起來少了粗糙感。







另外的暗瘡粉刺治療面膜我試過一次作一星期中的深層清潔。這一個面膜成份內有膨潤土、活性炭, 還有有機薄荷葉粉,主要用來清潔毛孔污垢, 減少暗瘡粉刺, 有深層潔淨和排毒效果。











淨肌修復爽膚噴霧


注意這一支氣味一開始真的不好接受, 酸酸的… 一下子吸了一下被嗆到了。不過, 看一下成份, 原來酸味來自蘋果醋~ 蘋果醋有很好的排毒和淨化功能, 加上天然薰衣草精油、乳香精油、沒藥精油等, 可以幫助修復肌膚、平衡水分及油脂分泌, 均勻膚色, 特別在夏天有爽膚refreshing的作用。



我將它當作toner用, 向面部噴幾下就可以, 十分方便~ 我有試過噴完去做其他東西忘了塗乳霜, 過了半小時才發覺, 但皮膚沒有平時用噴霧乾掉後反抽水份, 反而柔軟而潤澤, 在化妝後噴還可以定妝。氣味嘛, 過一會就好了, 最緊要好用。






CoQ10抗老化保濕修護乳液



它是Timeless Organics的皇牌產品呢~ 成份是高濃度 CoQ10, 加上多種天然有機古源精油、豐富抗氧化成分及多種營養維他命,有助促進肌膚細胞再生, 抗衰老, 特別用來修護敏感、乾燥、曬傷及燥裂的皮膚, 還有效淡化疤痕、色斑~


唧出來是乳液質地,  是很清爽薄透那種, 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易於吸收, 即時膚色是明亮了,  保濕度也不錯, 難得是透薄得來, 滋潤度也可以維持一段長時間, 而不是一瞬間的表面滋潤感~





其他產品還未有機會用上, 不過以上的都是溫和有機好物, 用後感也是良好的, 相信以後開來用也是不錯的~



謝謝Timeless Organics送上的保養品~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