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保養☆透明質酸直入肌底~ HIT爆的NOVEXPERT透明質酸補濕醫學速效活膚系列用後感




現在的我好勤力護膚,在面霜之前一定會塗精華液,但精華液以保濕溫和為大前提。近來多試做了laser treatment,皮膚乾到變紅了,在treatment後用來急救的必定是這~NOVEXPERT透明質酸補濕活躍液。




法國來的NOVEXPERT是2008年創立的專業醫學美容護膚品牌, 它的產品在五年內獲頒法國11個國際美容大獎, 引起美容界的關注。NOVEXPERT在2014年才進駐香港, 推出的就是「紅色」為標籤的保濕活膚產品了, 而我手上的是皇牌的透明質酸補濕活躍液, 和速效盈膚保濕面霜, 是專為疲倦、脆弱及暗啞的肌膚而設,能瞬間帶來豐盈、補濕及修護效果。






這次重點REVIEW的, 就是在法國推出時曾一度賣斷市的透明質酸補濕活躍液啦 ($549/30ml)~





透明質酸補濕活躍液的質地輕薄, 有微微的香味,是啫哩狀的精華,用滴管取出, 份量大約是兩泵吧。在皮膚上推很迅速就被吸收, 感覺輕盈水潤。







成份方面, 透明質酸補濕活躍液蘊含4種智慧型多元分子純透明質酸,當中有獨有專利成份Novaxyline(藻醣素), 能深入滲透肌膚每一層細胞作深層補濕;配合氧脯基及精胺酸成分,可有效撫平細紋,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達致3D豐盈美肌效果。




而且透明質酸補濕活躍液因為是醫學低敏配方,不含油份, 防腐劑, 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呢~



透明質酸補濕活躍液推幾下就完全被吸收了 (好喜歡看到皮膚狂飲水的效果!) 。不過, 用完就明顯皮膚漲卜卜, 飲飽水, 用上面也沒有油膩感。 很開心的是, 日常為我做FACIAL的美容師說你近來的水份有改善~~~~ 呀哈哈, 好開心! 怪不得這支透明質酸補濕活躍液被瘋搶了~





PR送來的盒子內還有這支The Repulp Cream速效盈膚保濕面霜 ($419/ 40ml), 包裝有刻度的感覺好pro~ 






這是適用於鬆弛、薄弱、疲倦的皮膚,而曾注射透明質酸的皮膚亦可使用~ 性質溫和。



速效盈膚保濕面霜是白色有微香的乳霜狀,唧咀夠細份量好控制。面霜質地輕盈沒有油感。




我在早上用了透明質酸補濕活躍液後塗上, 塗後沒有很潤和光澤感的,但就清爽補水。之後化妝也沒百擦膠碎,感覺不厚重,相信春天潮濕也不焗面。



 


很多保濕產品可能都只是適合用一個冬季,

一到轉季就變太黏笠了, NOVEXPERT沒有油份, 而且成份溫和不厚重, 相信轉季用也不是問題~

           



在指定屈臣氏可以找到NOVEXPERT。



產品由NOVEXPERT提供。




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