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穿搭☆ 在理性和衝動之間⋯House of Avenues 玩味鞋屋眼花遊!


近來家中多了很多新鞋子,可是目標還是未達到:一對有型的長靴。家中已有兩對長靴,可惜一黑一啡都是「穩陣款」,適合上班那種。長靴因為貴,我買之前都會想很久,這次我想要點不同的,有點「睇頭」的!就是這一對!

不過今天不多說這雙鞋子,說說它原本的「家」:House of Avenue。這間鞋店在中環舊址時已經很亮眼,我經過都給吸進去逛一圈才心息,搬到這個新址後那些發光的圓點外觀更吸引,而光是這間分店就有兩層逛過夠。



House of Avenues是本地前衛破格的鞋履品牌,由幾個年輕設計師擔大旗。它的設計緊貼外國潮流雜誌《Harper’s Bazaar》及《Vogue》等,因此設計散發出濃厚的歐陸風格。House of Avenues在香港於短短三年間已擁有6間分店,亦因其鞋款設計別具型格,深得一眾紅星名人捧場。



這裡的鞋款可說是比其他連鎖鞋店多很多,而且風格也很不同。如果說其他連鎖鞋店講求穩陣比較適合上班人士,House of Avenues就是著重玩味風格的street and stage fashion的天堂,因為幾乎每一對都不會在其他店找到熟口熟面的款式。





先看平底和高跟款式,是今季Narcissism的系列,它們用上大量顏色拼接,融合後現代藝術元素和Punk Rock Style為這個系列的主要風格。The Narcissism以黑,白為主色,再加以火紅,紫藍,金,銀,金屬桃紅,金屬電子藍這八種色調貫穿整個系列,再配以不同質感的皮革和布料所組合而成。



我對這對人面的鞋很感興趣,超特別的設計,對比色十分強烈,很少見平底鞋也可這麼有型。



而這對看似簡單穩陣,但兩邊鞋是不同顏色的,而且platform特厚,上班也可穿,添了不少玩味。



而另一個series是The Modern Baroque,Baroque 的意思是不規則的怪異的珍珠"和俗麗凌亂美",但經由House of Avenues注入時尚元素後,打造出一對對不規則的獨特華麗珍珠"而不怪異!整個系列充斥秋冬感覺和巴洛克風格,女性化的絲絨提花布,印花布,絨布和Box Leather,還有復古的details如Bow、Tassel、小圓頭配粗踭,款式百搭舒適。



另外我還被不同的短靴吸引過去,這雙紅黑格子不論顏色和pattern都搶眼。



而我最最喜歡的是這一雙高跟反皮短靴,它的玩法很多,看店員已幫我示範了幾款!



這對我實在喜歡得不捨得脫下來⋯

不過,今天的目標是長靴子吧!這裡的款式也很多,而且偏向型格的,用色也比一般鞋店大膽。



先看到的是這對長過膝的杏色船踭靴子,不用拉鍊直接套入就可以了,穿上很有美少女戰士的感覺,雖然長但也沒有阻礙走路。


不過,我還是想要有型一點,這對就吸引了我的眼球。遠看是灰黑色的,但其實靠近看是灰藍,很特別的顏色呢!而上面的拉鍊香扣子都可以隨心拆下和拉開,而跟也不是很高還是軟膠底,穿得頗舒服。



另外這裡還有小童的鞋子,噢很可愛有型呢!



而這裡還有度身訂造的鞋子和高貴的Bridal Series,我單看已眼花了。

最後我真的在藍色長靴和反皮黑色格子短靴中挑了很久,這個選擇困難症大約持續了15分鐘⋯弄得店員看著我都呆掉了,真不好意思呢⋯(不過她們還是很有耐性的在一邊待著^^)在理性「長靴」和衝動「短靴⋯家中還要有好幾對⋯」之間⋯我還是被理性的Begarlo一語道破:「你今天不買長靴,整個秋冬還是會繼續找,再說你家中的短靴實在太多了吧」

orz

好啦我還是理性點好了⋯下回再說穿搭吧!

House of Avenues
香港中環閣麟街 37-43 號祥興商業大廈地下低層 聯絡電話:2363 6466
營業時間:11:00 am – 8:00 p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