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美妝☆ 乖乖坐底試妝。Sogo Gucci Beauty Counter touch up 記



有天放工約了弟弟和他的小女友吃晚飯,見早行下Sogo竟然就被Gucci Beauty 的化妝專櫃吸了過去,這一季的酒紅色眼影系列加玫紅色唇膏實在太燒人啦!



我是第一次行Gucci Beauty 的化妝專櫃,它的化妝品還沒有用過,手袋倒是有一個~ 但見彩妝顏色種類很多,而且很多包裝都有Gucci的logo很精緻,都想試試是不是真的好用。

竟然又被靚仔BA召左過去乖乖坐底讓他幫我試色加touch up⋯既然我放工的妝又溶了一半,樣子又累,就讓他為我服務一下!


他為我介紹Gucci 春夏 2016 Color Collection 彩妝系列,都是以紅色調為主,是以品牌早前 2016 春夏時裝展中的璀璨花卉圖案作創作靈感,並聯同品牌藝術總監 Pat McGrath 攜手打造。


剛巧這時是農曆新年之前,他說紅色可以大膽放在眼皮,有喜慶和讓人感覺精神的效果,只要放得對的位置就不怕會眼腫。




他預備了Gucci Magnetic Shadow Duo 極緻魅惑雙色眼影,首先將金色混和一點粉紅色,放在整個眼皮上,有打亮的效果。而眼影盒中的淡紫紅色Primrose 色調,但是用手指上在皮膚上,一下已經很顯色,這個酒紅色很漂亮又神秘。





他把這個酒紅色眼影放在我眼尾位置,在輕輕掃開做出漸進的效果,眼睛即時好像放大了,而且看上去眼部輪廓變深了,一點也不眼腫。



然後BA就為我用黑色的眼線膏Touch up我的眼線。我見他輕輕一畫,就已經劃出很順滑而濃黑的眼線,本來放工很睏的眼睛又變得精神多一點。




原來我的胭脂也掉了一大半,BA就為我掃上帶一點玫紅色調的Sheer Blushing Powder 嫣紅透薄姻脂 Pink Camelia 060 色調,讓蘋果肌更突出。




最後在唇部也要加點顏色,BA為我大膽試上偏粉紫的極緻水潤唇膏 Lilac 445 色調。我很少塗偏紫色的唇膏,但原來薄薄一層上咀效果不錯,而且望落去高貴精神,唇膏又夠水潤。




完成後望望鏡,效果很好,由疲倦的樣子變回有精神,紅色的威力果然不少呢,這一個妝化去拜年或者情人節用也非常不錯。



最後當然要捉BA哥哥影相,我也帶相關的化妝品回家⋯慢慢研究!






下篇再講化妝品用後感!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