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保養☆ 終於試到韓國國寶級的The history of 后了!




近年我去韓國的次數比去日本還多,用的護膚品漸漸由日本多轉到變韓國比較多。除了比較普遍的belif,Innisfree等,有一個品牌常在我的wish list,就是韓國被稱為國寶級的The history of 后了。不過之前沒有入手有兩個原因:一是價錢相對的貴 (國寶級嘛!),二是韓國的天氣比香港乾燥多了,所以擔心The history of 后的護膚品會過潤和黏立。直至結婚前收到The history of 后寄來的秘貼系列精華和拱辰享系列,在婚後就開來用急救超疲憊肌膚,我就覺得真是一分錢一分貨了!




The history of 后的代言人是「大長今」李英愛,她已經是兩個子女的母親,但皮膚還是嫩白無瑕的,她的好膚質就是品牌的好用保值吧!我自己對韓國的漢方中藥用品是甚喜歡的,衛生棉也有用韓國漢方的,而The history of 后更是運用各宮廷秘方去調理皮膚,所以我對它的期望甚高的。



說包裝的,單是一支「秘貼自生精華素」,貴氣得很,這一支是品牌的皇牌產品,在幾年間已是韓國高級護膚產品中銷量排首位的抗衰老精華液。






精華是橙橙黃黃色的,氣味是舒心的淡淡草本香。配方內有秦始皇的長壽秘方中所應用的「超紫河秘丹」及三大宮廷秘方,促進肌膚再生。「超紫河秘丹」是品牌獨家開發的植物性胎盤成分能調和血氣、減淡色斑,提升肌膚彈性,增強肌膚的自我修護能力,和促進肌膚再生。三大宮廷秘方有拱辰秘丹、瓊玉秘丹及清心秘丹,更能調理、活化肌膚。






質地順滑易推,用一泵在面上,多一泵在頸上,用後觸感幼滑, 初次用是感覺是比一般精華潤, 不過推開後又覺得易吸收, 沒有只停留在皮膚上的黏立感, 不過喜歡清爽感的朋友應該只用半泵﹏



在幾天的農曆新年假期我都好像沒有休息過,每晚都好晚睡,而且吃了好多煎炸食物,但皮膚不但沒有起粒粒,竟然還少了暗粒。本身皮膚很乾, 有少許細紋, 但用了皮膚在節日的因素下都有改善, 額頭的光澤感改善了還多了細嫩柔滑,感覺就像皮膚飲了涼茶一般,降了火。




另外我還試了這一set的mini基本護膚系列: 拱辰享系列~ 入面有:


1. 爽膚水/平衡水 In Yang Balancer 20ml
2. 乳液 In Yang Lotion 20ml
3. 氣津精華液 Qi & Jin Essence 10ml
4. 氣津眼霜 Qi & Jin Eye Cream 4ml
5. 氣津滋養霜 Qi & Jin Cream 10ml
這個Travel size可以,一次過試試The history of  Whoo的基本護理適不適合自己用, 價錢比 較入門級, 所以第一次試可以由這一set入手~
拱辰享系列適合任何皮膚, 含拱辰秘丹成分, 能調和血氣,能減淡皺紋,提昇肌膚彈性, 有效令肌膚達至水升火降的理想平衡狀態。






在質感方面各支都比較適合冬天用, 尤其是眼霜和滋養霜都比較厚潤, 有少許油膩感, 不過在新年這段十分乾燥的天氣下就不錯。




氣味也是淡淡中草藥味, 感覺好舒緩~




搬了新屋的我, 由本身潮濕的家居變了一整天不開抽濕機也可以的環境, 在舊屋用開的Lotion到半夜就好像蒸發掉了…換上The history of  Whoo反而有驚喜~ 一粒黃豆大小的滋養霜塗了整晚也不覺乾, 皮膚還是滋潤健康, 用了一星期, 皮膚粗糙感反而比在舊居時少了~



整體來說第一次用The history of 后的感覺很好, 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試用品多, 我想下個冬天還會回購這品牌, 尤其是秘貼自生精華素真是一支抵幾支呢~ 不過, 我是在乾燥的天氣下試用這品牌, 相信在春夏天的香港潮濕天氣下真的會過潤, 所以還是留待秋冬的保養才用吧, 這樣雖然價錢較貴, 但只用兩季還是付得起呀~




謝謝The history of 后的試用邀請。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