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保養☆ 聖誕用護膚「小黑裙」! 極美金閃閃的 Evie Beauté限量版玫瑰花水Skincare



以前的文章也有介紹過Evie Beauté, 雖然都是Evie Beauté寄給我試用的護膚品,但她的玫瑰花香產品我是支支清空的!所以實在是我化妝枱的竉兒!在聖誕節之前又收到這護膚界的小黑裙了,這次還有金閃閃的金箔在產品當中呢~

就這一盒~ 打開有三件新品, 全部都有signature的天然玫瑰花香和粉紅色的包裝盒加金色字體的高貴包裝。而入面兩小一大的就是:




180° Rewind Miracle Serum  三色玫瑰凍齡精華
千妍萬語玫瑰金唇膜
三色玫瑰美肌花水(限量版)




三色玫瑰美肌花水(限量版)不用多介紹,這次還升級了成了噴裝的限量版。這個花水蘊含芳香的大馬士革玫瑰、清幽的白玫瑰和祛紋最強的千葉玫瑰,可以一次保濕、亮白及凍齡。





這一支一瓶含80朵矜貴玫瑰的精萃,那花香是十分天然的絕對不是香精味~ 真的是多用途呀, 可以在塗保養品噴上, 放在手袋/ 公司隨時保濕等, 噴完拍兩拍吸收了皮膚立即舒緩了乾燥, 而且香味讓人relax, 作為Toner/ Refresher是十分不錯的。





而另一新出的180° Rewind Miracle Serum  三色玫瑰凍齡精華是很小的用玻璃瓶盛著的, 大家都知用玻璃瓶的保養品通常比較新鮮和珍貴, 現在這支隔著磨砂樽身都見到加入了片片的24K金箔!




精華有點點油質的, 打開就有強烈的玫瑰精油香氣, 薄塗一層已感覺滋潤。除了三種玫瑰和金箔外, 精華加入了具更生作用的清爽玫瑰果籽油,可以提升肌膚彈性。



而且還有多元維他命、胡蘿蔔素、抗氧化物以及必需脂肪酸,全面促進肌膚的自我更新程序。極致保濕、改善膚色、淡化色斑、撫平細紋及回復光彩。消除因內外因素導致的老化跡象,煥發明亮肌膚。





因為精華只用少少已有一定滋潤度, 所以集中在晚上用。潔面和爽膚後,將3-4滴精華素輕柔地塗上面部和頸, 配合溫和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塗後感覺很滑和滋潤,金箔一按在皮膚上就融入了,按完有點明亮了呢!




最後的一瓶是用在我們較容易忽略的地方—雙唇~唇膜也不是很多品牌會出的產品, 所以我收到時也「呀」了一聲, 對, 我也是時候護護唇了 (結婚當天要換多次唇妝最好先打好底子呀!)





只有6.3ml的千妍萬語玫瑰金唇膜也有加入金箔,達到減少唇紋、亮白作用及修復的功效。



塗在唇上感覺很油油的,但完全不黏咀,好像有層保護膜包住雙唇,乾燥感完全消失! 我試過早上在塗唇膏前用少量打底, 唇色變得漸進立體, 而且沒有唇紋出現!





這條「小黑裙」除了好用對細節也十分照顧呢!  謝謝Evie HK送上這玫瑰花護膚系列:) 




主要銷售點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 Beyond Beauty@BEAUTY BAZAAR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