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B2B小記☆ 久仰大名~~ 美國David’s Bridal兩小時試婚紗記!

 
 
過了兩個月我才有心機打這一篇…忙到要暈到了…去了加拿大影Prewedding的時候, 我在18日的旅程中特意加入了New York為其中一站的行程。在NY的三天, 我就上網book了一個session的David’s Bridal去試我想試很久的White by Vera Wang婚紗 (只在DB代理的)~
 

 
 
DB是可以上網BOOK的, 每個Booking一個小時,因為很多區都有DB, 男朋友的親戚為我們選了一間最大服務最好的去試身, 所以款式會比較多, 也比較自在。

 
 
約好了下午2:00去到,會有足一小時試身,期間會有一位職員貼身跟你。坐下等位時職員會讓你看DB的catalogue,入面所有婚紗都會分類,只要依照喜好在上面找分頁就可以,有ball gown, mermaid, trumpet, A line 等,我自己當然向著White by Vera Wang的婚紗方向選,本身鍾情mermaid 的, 不過WVW的mermaid不太對我口味,反而A-line都很美,所以就request了幾條A-line。
 






 
 
DB很大, 有不同的區域, 試身區有6間房, 一次過可以多人試衫, 而門口就放了椅子給陪新娘來的朋友坐。而其他區有evening gown, wedding gown, wedding accessories, wedding gifts和wedding shoes, 在DB Website有賣和沒有賣的items都有。
 
 

 
 
 
在美國, 我的身型其實是很瘦, 要穿到size 0才合身, size 2已是過大了… 所以, 我可以選擇的不多 (職員只在全間DB找到3條size 0的婚紗…我還算高,所以身型小的新娘子要留意了!) 。DB是有提供束衣讓你試身的, 只要告訴店員Size他就會為你安排。唯一不好的是, 就算是Ball gown職員都不會為你穿…我試身是自己穿, 連扣呀拉鍊等都是自己做。以下是試了的婚紗:
 







 
 
雖然WVW的婚紗是很漂亮沒錯的, 但卻沒有讓我有叮一聲的感覺, 可能是自己期望太高了吧, 而且size 0也是鬆鬆的。所以我就放棄了試婚紗改去看正在做特價的Evening gowns和accessories!  (反正我已試了VW的婚紗一償心願了。)
 
 
 

 
 
Evening gowns 在做discount的有一些真的很平, 有一些比淘寶更平, 當然要細心慢慢找, 因為除了分裙長之外大小碼都是放在一起的…

讓我最感興趣的倒是wedding shoes 和accessories,平時在網上見到的總是拍得很美,現在可以試上身,拿在手,試上腳就不會手滑買錯了,而且尺碼一定合適!這些頭紗差點讓我失了理智...

 
 
最後我也很忍手只買了兩套頸鍊和打底膠紙,一共逛了兩個小時,男朋友都呆了⋯幸好服務的職員沒有黑面(不過他還有嘗試sell我的,我也有忍住!)。

 
 
希望下一篇不會太久之後吧! 謝謝收看!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