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穿搭☆ 加國蘋果園街拍示範:TWIST X Shiga Lin for MYA ROCHE



想不到拍fashion拍到去加拿大呢!哈囉,我正身處在加拿大旅行呢,還有幾天就回香港啦!



其實這是TWIST的自家品牌MYA ROCHE邀請了女歌手連詩雅Shiga設計了幾款crossover 靴子系列的其中一對。系列走帥氣休閒路線,用上優質的皮革,而Shiga設計的Ankle Boots就走搖滾時尚風格,大膽加入鮮明顏色和對比,還加入了窩釘和骼髏拉鏈等Rock味的元素,有型又超eye catching。



呀⋯為什麼遍地蘋果呢?因為這一次的outdoor snap是在加拿大的蘋果園進行的!我去了一個好大好大的蘋果園摘蘋果呢。




我家中很少鮮色的靴子,這一對為我的鞋櫃加入了新鮮的顏色呢。原來冬天的深色衣物加入了撞色皮靴就立時變得有個性,讓造型吸睛多了。




Ankle boots 配上skinny jeans不但顯腿長,而且不會蓋住藍色配白色真皮短靴的特別design。



這Ankle boots 雖然初時穿起來有一點硬身,不過穿多兩三次就變得軟了點,也越來越舒服。



除了藍白交叉的設計,後跟的拉鍊加入了小小的骼髏頭,加入punk 味!




唔,說回這一天的確摘了很多蘋果呢,每一棵樹都有很多很紅的蘋果,在樹上摘下來用紙巾擦一下就可以咬著吃,很新鮮!(而且不收入場費,在入面吃幾多都是免費的,只有用袋袋走的才要付錢)



結果吃飽飽還摘了一大袋蘋果(已經很忍手了),滿滿一袋還只要10加幣!



剛巧蘋果園對面是萬聖節特別加開的南瓜園,可以付費隨意在入面挑一個南瓜作燈籠呢。





除了可以作boylish 打扮,這對藍白短靴還可以襯裙子,特別是長裙,是很有味道的。




這一天行美麗的教堂路,用超長黑裙加英國旗上衣配搭這對鞋,藍白黑主調很有型格英倫風格。





就這樣了,不說啦我去玩啦!




Ankle Boots 由TWIST 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