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穿搭☆ 加國街拍流蘇風情~ 駝色麖皮流蘇Ankle Boots就是皇道!

 
經過18天的長假期,我回來了⋯真的萬般不想上班呢⋯回顧一下這一次的加國之旅,去了很多地方,由加拿大玩到美國再回加拿大,走了好多路呢~我當然也沒有錯過沿途美麗的風景,拍了不少街拍回來,其間穿上的「必勝旅行鞋」,就是Jipi Japa 新一季的駝色麖皮流蘇Ankle Boots。
 
現在帶大家和我一起穿上這雙Jipi Japa麖皮流蘇Ankle Boots遊走兩個國家吧!
 
 
~加拿大篇~
 
 
有留意到大小品牌都推出了駝色和流蘇系列,這個秋冬的民族風正吹得很猛呢!很多人未必接受到太明顯的流蘇穿搭,這一對Ankle boots鞋側的一排流蘇正好低調的趕上潮流。

 
在Montreal down town的路旁發覺滿滿是紅色、黃色的楓葉, 好浪漫呢~ 忍不住拉Begarlo一起set了腳架影相!
 
 
 
這一天的穿搭是黑色貼身樽領毛衣x 格子高腰褲 x 黑色絲襪, 全身的重點落在酒紅色的帽子和駝色流蘇ankle boots之上~ 記住, 抓住同一個暖色系, 重點顏色不可以多過3個, 造型就有和諧感了。
 
其實這一次的旅行只帶了兩對鞋,其中一對就是這一雙短靴,而且大部分時間都是穿著它走路,舒服嘛。
 

 
 
這一天在路旁發現一個美麗的花園, 就下車拍下美好的風景吧~


 
 
之前說過駝色是今秋的大熱顏色, 來個TONE ON TONE的駝色連身裙x 駝色帽子x 民俗風針織外套, 一整個都是秋色的民俗風情。



 
 
第二天, Begarlo帶我去參觀他的中學校舍 (原來就是HOCC以前讀書的那一間~), 雖然已是很多年以前, 但Begarlo還可以說出「這是操場」「這是以前抄功課的地方」… (唔真的不是好學生呢…)

 
 
外國的校園真的特別有味道, 周圍都是樹木, 環境美又舒服。
 

 

民族風大外套加紅色帽子又出動, 沒辦法外遊就是要重覆穿搭啦~ 這一次加入了American eagles 的黑色boho風連身裙和換成芥末黃襪褲, 是比較活潑的少女感覺吧~
 

 
 
這一次除了在滿地可外, 我們還road trip去了Toronto的Niagara Falls去, 在瀑布前面不一會就全身濕了, 好猛的大自然威力呀!

 
 
由於有boat tour(乘船近看瀑布) 和back of the falls tour (走進瀑布後的石壁通道中看瀑布), 我已知道會全身濕掉, 所以穿了輕便的牛仔褲加這一雙靴子, 原本怕鞋底會滑腳, 但原來粗跟的設計讓走路很穩,身體的力也不會向前傾,行街行一整天也不會很累。
 


 

牛仔褲加靴子是十分不錯的配搭, 率性又不會失手。上身的白色ruffles下擺襯衣是比較韓式的斯文穿法, 在加拿大竟有幾個人問在哪裡買的呢!

 
 
~美國篇~
 
 
 
另一天我們駕車來到New York, 還是穿上這條方便走動的牛仔褲, 和這一雙ankle boots~ 今天在Wall Street 和Broadway 及Timesqaure之間走動, 由朝到晚都是走路, 輕便自在最重要, 所以這個配搭又入選了。
 
 
不過換上shocking pink上衣x zip up hoodies, 加上causal 保齡球袋, 立即變了美國校園女生呢~
 
 
 

還有最後的一個格子連身恤衫長裙造型, 這一個是比較性格女生的造型, 而且也加入了畫家帽子~
 

 
這裡是New York down town的Brooklyn 區~ 想不到坐SUBWAY要走上天橋上的呢! 我還記得這裡好像Big Bang拍Bad Boy時的場境呢!!
 
 

另外配上的流蘇手袋也值得留意!和Jipi Japa 的ankle boots是互相呼應的!
 

這一篇比較長氣, 不過寫得很有心機, 去旅行都記得街拍寫穿搭~ 俾個拍掌俾我啦 =]

鞋子由Jipi Japa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