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保健 ☆ 不費時的內在身體調理~ 去水腫+美白~不停回購的纖Q好手藝紅豆/薏仁水



雖然這是品牌送來的試用品, 但其實早在幾個月前我已經差不多天天都在飲一杯紅豆/薏仁水了~ 每一次有朋友去台灣, 可以的話都請他帶一兩包回來, 上一次Begarlo去台北就買了紅豆水給我了!




今次講講我帶了《纖Q好手藝》紅豆水和薏仁水去加拿大玩+ 影相的功效啦! 首先簡單講講紅豆水和薏仁水的功效啦~

飲紅豆水先在台灣興起, 是用來去水腫減磅修身的, 陳妍希就是靠飲紅豆水減去Baby fat, 這對同樣有baby fat的我很吸引呢!


紅豆水蘊含豐富的天然胺基酸、維生素、鐵質等,有效促進新陳代謝,調理滋潤,可以用來去水, 調理經期不適, 補血, 減磅等, 對女生的身體是很好的呀。




而薏仁水就有消水腫及美白的效用, 大S 也是早晚一杯薏仁水的。薏仁水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礦物質、維生素等,有助去水腫,美白滋潤,促進新陳代謝,美肌效果據說更勝維他命C。




最原始的方法是買紅豆、薏米煲水, 但我哪會有時間去慢慢煲呢? 所以就有《纖Q好手藝》紅豆 / 薏仁水的出現了。這是一包包小包裝的粉狀沖劑, 一盒有30包 (而台灣有ZIP袋的則是15小包一袋), 是將紅豆和薏仁以30倍低溫水萃技術, 變成20-30倍水溶性濃縮精萃的粉末, 但也保留了紅豆和薏仁最精華的效能成分, 只要一沖水就可以飲, 十分省時。






通常我是在吃早餐時飲, 一般都只是加熱水/ 溫水 (也可以加入其他飲品如茶、果汁、豆漿、牛奶等), 它的好處是拌一拌就勻, 而且不太會沈澱~



紅豆水沖開了變成深紅色, 味道像微烤過的紅豆湯, 不過是沒有調味料的~
而薏仁水則是米白色的, 有很淡的薏仁味。








飲水我都喜歡飲有些味道的, 但不一定要甜的~ 以往我喜歡飲茶, 現在還會沖紅豆水和薏仁水, 雖然沒有甜味但我覺得很好飲, 沖熱水還很暖身~ 美國和加拿大這時都很冷, 尤其是飲了紅豆水之後就覺得暖和多了, 氣息也不錯。




而剛好在假期最後幾天我的月事也來了, 竟然沒有太多生理痛, 只有少許腹脹, 不知是否和飲了紅豆水有關?


另外是小包裝帶出街很方便, 這次我也是帶了每款各八小包去旅行~ 隨身放一兩包在化妝袋中, 有時落在飲品中, 挺方便的。


去水腫方面也feel到有點效的, 去廁所多左, 下身的水腫減輕了, 在office的時候更覺有效。
美白方面就未見到, 不過反正紅豆 / 薏仁水都沒有添加劑, 也對身體有益, 一直飲下去一定對身體好吧!





《纖Q好手藝》紅豆水和薏仁水由萬寧提供。


銷售點: 香港全線萬寧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