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穿搭☆ 質感先決~ Jipi Japa FW15秋冬花呢絨、皮革和麝皮鞋款預覽!

 
 
 
 
上回的穿搭我介紹過腳上的花呢絨Slip On鞋款,其實上次到舖還有很多心儀的鞋款呢。這一篇就說說吧!

 
 
 
當天我選鞋時其實還有試上全真皮有鱷魚紋的Slip On, 其實是很有中性型格味道的, 是型女的must have
 

 
 
秋冬的鞋款同樣以舒適的平底鞋為主,代言人還是爽朗正率的黃翠如,好貼合品牌的形象。今次更特意邀請知名插畫師Jack Lee為全新一輯秋冬形象照加入大自然插畫, 盡顯Lifestyle味道。
 


 
 

作為一個寫字樓上班的OL,我的focus自然落在斯文的高跟鞋系列了。因為花呢絨顏色質料都很特別,所以我對這系列的Tweed Wedges很有興趣!


 
 
穿上腳是一貫的舒服,承托力很好,感覺不似穿了高跟鞋,而且質料柔軟沒有咬腳。經常要趕返工的我最喜歡穿wedges上班, 因為有點高度可以拉長雙腳線條, 同時也穿得安心走得穩。

 
 
 

Tweed方面還有波鞋款~ 很少見波鞋會用上這個質料呢! 我這個不做運動的人有多一個藉口買波鞋XD
 
 
 
而Ballerinas一向是Jipi Japa的主打~ 相對夏天用的超軟和薄真皮,  今季就換上了質感滿滿的tweed了~ 平底鞋也變得不平凡了啦。
 

 
 
而我之前有介紹過的尖頭大蝴蝶結鞋款也有推出冬天版本~ 這次換上了帶點毛茸質感的麝皮, 顏色變為濃厚秋意的灰和酒紅, 和黑色的絲襪一定是絕配!




 
 
 
其實睇相真的不及在現場摸摸看試上腳~ 你們還是自己去看吧, 哈哈!

 

 
 
Jipi Japa 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