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保養☆ Treatment 後必用高保濕溫和精華—éPure 水凝明亮精華露



真心說句,每次在皮膚有敏感、暗瘡或膚色暗沉時,我一定會想起用éPure的水凝彈性冰晶膜,我想我都介紹過幾次了,敷完立即降紅,皮膚穩定返,所以一直都是用家,回購也好幾回。這一次想說說另一新好物水凝明亮精華露。


這陣子有間中試做一些煥膚或光學的療程,因為本身皮膚很乾而且比較薄,所以一定會有敏感或出粒粒。每次做完刺激性的facial treatment我必定先用凍膜再用水凝明亮精華露,因為溫和又保濕。



這一支新品是éPure Cryo Cellular Jelly Essence水凝明亮精華露 ($298/30ml),成分中主要有1000倍高濃度橄欖芽孢、有機鼠尾草萃取、玻尿酸、蓖麻油、甘油及甘草酸鉀等天然的成份,幫助緊鎖水分及促進肌膚組織新陳代謝。




這支精華露的質地像啫喱飲品般,泵出來是聚在一堆的, 無色無味,但在皮膚上一抹開就變成充滿水份的精華水般,十分吸收,水潤但很清爽不黏立。




別少看這小泵水凝明亮精華露,它有很多功效呀,例如改善肌膚暗啞, 提升肌膚明亮度、深層保濕、抗老化、增生膠原蛋白, 提升彈性及緊緻度和抗炎排毒, 調理暗瘡肌膚等。




這陣子轉天氣, 加上壓力, 我的皮膚不停緊接著出小小的暗瘡和暗粒, 加上有時候做一些HIFU、Peeling等讓皮膚缺水的療程, 除了十分溫和的補水保養品外實在不敢用其他保養品呀, 所以一直是用éPure 水凝明亮精華露, 有時會加上水凝彈性冰晶膜﹏ 



塗上除了即時覺得吸了很多水外, 是有舒緩的效果, 我也試過「闊佬」一點泵五至六泵作精華面膜厚敷讓其慢慢吸收, 肌膚就變得水潤並帶有光澤感, 乾燥感都沒有了 !



現在還在轉天氣中, 我已經用了2/3 支水凝明亮精華露, 希望省著用它可以陪我熬過出粒粒的日子吧!


 


產品由éPure提供~ 謝謝啦!


銷售點:

LOG-ON、Wishh! 、千葉草、FingerShopping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