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穿搭☆ 一穿即趴趴走。藍白休閒三搭白色蝴蝶leather slip on


好陣子沒發鞋子的穿搭文,這陣子只掛著吃喝玩樂⋯放假就想走出去,為了方便走動,一對舒服好走的鞋子是必須的,當然也要好看,而且要「一穿就走」。接下來的穿搭,就是我的不同藍X白加Jipi Japa 白色蝴蝶Slip On休閒穿搭示範。



TGIF! 甜美OL look


星期五,穿得causal一點也不過份吧!放棄平日穿的女人味爆炸高跟鞋,換上好行好走的這對。



皮鞋款配上班造型是必勝的,而且質料不會讓total look過於casual,說真換上西褲也不錯。



型起來!隨性Jeggings look



以前覺得平底鞋鞋頭一定要開得底,露出多一點腳面的肌膚,腿看上去才會比較長。但原來設計好的話,slip on一樣好搭好看!好像這一雙白色蝴蝶slip on,鞋頭尖,比例上腳型拉長了,配上修身Jeggings腿變得修長。


這對鞋還內藏內增高,腿悄悄地增長了,嬌小的女生也可以駕馭呢。

想不到這對鞋子連中性打扮也可配襯得到,十分百搭的。


休閒喝杯茶!清新蕾絲look


迎來夏天,今季最受歡迎的女生配搭單品一定是半透蕾絲裙子。

我覺得,相比起穿Ballerinas,Slip on更適合。這對Slip On帶點英氣和率性,配襯牛仔褸有平衡的作用。


鞋子真的超方便,一穿就可以,而且外拍天跑足整天也不累,Jipi Japa家的鞋子一貫的不刮腳又柔軟。

去旅行這個穿搭也不錯呀! Have a good day! 

謝謝收看^_^ 鞋子由Jipi Japa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