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保養☆ 透亮裸肌上陣!霉南天5分鐘打造不溶上班妝容



快快快!這是我每天上班前化妝換衫的指定動作,base、粉底、睫毛膏要花時間的都不塗了!要minimal的妝容最好就one step搞定底妝,最近天天用的SK-II環采鑽白 CC Cream,絕對是超推薦!



這個CC Cream之前在SKII的發佈會上帶回家試,上次也已見識過它濕了水也不溶, 而防曬也達至SPF50+ PA++++, 實在是十分multi-functional: 集超防曬 、美白、防水防油防汗、遮瑕和美肌功能於一身~




CC Cream質地是輕盈的像mousse cream般, 顏色本是偏白的, 不過塗抹後自動調至皮膚顏色, 而且均勻有光澤, 有珠光和提亮的效果。

SK-II環采鑽白 CC Cream含有皇牌成份PITERA、日本杏萃取物和SK-II獨有的Soft Aura White 配方,可以激活兩大健康光亮皮膚的關鍵: 感光體和阻黑體,可以在化妝同時在肌底進行美白。





它伸延度也挺好的, 其實單是用手指也可以推得均勻,只是點在額頭、雙頰、下巴塗抹印開抹幾下就可以均勻分佈在皮膚上~ 再以雙手的熱氣輕輕按摩臉部,幫助護膚成份滲透肌底,整體妝感的貼服度也有提升。




驚喜的是~ 有叮一聲美肌的效果~ 沒有多塗一層粉底的感覺, 但好像有一層柔焦鏡, 好有健康裸肌感。



立即見到膚色提亮,有自然光透感,不會死白,氣息很好。





看早上當然妝效好啦,但到中午氣息還是維持得挺好呀, 這個天氣就是濕濕悶悶, 很易溶妝的天氣下還是透亮的沒有變色氧化!到了晚上底妝是啞色了一點, 但也沒有一撻撻, Keep得好好~ 表現爆錶呢!




*在底妝之前, 我就用Aura Bright Line 光采系列中的環采鑽白精華, 激活肌底細胞透亮度讓肌膚從內透出透明度。








這個精華讓我喜歡的一點是美白但又保濕度超高, 但質地是清爽不厚重, 在妝前打底也絕對足夠濕潤, 在潮濕的天氣下十分好用~ 吸收得頗快, 而且有微微透光感, 手感滑溜。









我發覺將這兩件產品一起用的時間, 皮膚的透白感好像提升了, 正確來說, 就是暗黃的膚色減淡了~ 想想只是兩星期的時間吧~ 用了兩者預備上班時間減少了很多, base呀防曬定妝等也可一次過skip, 白淨素肌感一流。








謝謝SKII的邀請,產品由品牌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