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穿搭☆ 腳上延續Sports & Candy Pop Fever! 一剛一柔的冬日鞋子戀曲




 上次在Millie's 的VIP shopping night, 帶了兩對鞋子回家, 一剛、一柔~ 都是今季的Must Have Fashion items: sporty look和candy pop! 首圖先發一張是我在event中想了好久, 終於決定選下的銀色裂紋厚底鞋!  真的好喜歡這一對!





這個秋冬其實是春夏的運動熱潮的延續, 不少品牌都推出了運動鞋~ 而帶看我的文章的朋友, 也會知道, 我近來穿運動鞋比少女鞋更多! 通常冬天都是走華麗風, 但今年試試將靴子變成高筒Sneakers, 會為造型帶來驚喜呢!


剛烈high street sporty look



首先出場的是由夏季開始hit爆的sporty sneakers。前文說過我在銀色的厚跟鞋和黑色的內高跟波鞋之間挑了很久,但最後都是挑了這對銀色的sneaker,完全因為它是十分十分百搭的!




這對厚底鞋方便得很!! 前面看來以為是要每次都綁鞋帶吧? 但其實...登登~ 在鞋的內則是有拉鏈的! 只要拉開拉鏈就可以穿上鞋子~ 而且拉鏈還融入設計之中和鞋頭的銀色拉鏈互相呼應。




銀色是很百搭的顏色,配在淺色或是深色衣服上都適合。上面的裂紋造出像岩石的效果,造出粗獷中性的味道。




搭上破爛牛仔褲是最safe又好看的~








這是配合Millie's今季的主題「型走世界」而拍的造型 (o^^o)




註:我在去澳洲時多天都是穿著這對鞋,走很久也不累,而且怎麼造型都可以用上,超百搭的!





貓系小淑女Pop Party look




但和男朋友出街,他還是喜歡我像小女生的淑女打扮,近來也在投訴我:「你也太hip hop了吧?」⋯ 好了,淑女也可以將今季的流行元素穿上腳,換上大熱的動物圖案加Candy Pop Colour的尖頭鞋就okay!




這一對桃紅色的平底鞋上配上金屬貓貓toe cap, 集可愛和elegance於一身, 搶眼的顏色配上秋冬的黑白灰造型加上亮眼點!





近看就見到有貓鬚的金屬toe cap了,很喜歡這個在小地方加入details的設計,通常有小貓的設計的服裝或鞋子都變得孩子氣,但換上toe cap能保持型格,很合我心意!





尖頭的設計,讓腳型修瘦,就算是平底鞋,也不會讓腳看上去肥腫。













題外話,Millie's還為了演繹今次的秋冬collections,找來名模奚夢瑤、Fashion stylist Tina Leung和歌手Kary Ng進行街拍, 這個Video真的好型~ (可能我也該拍拍同類的mix n match street snap video吧! =)

Millie's FW14 Style on Board - Street Snap Video:




美鞋由Millie's 提供。還感謝化妝師Yandy和攝影師Gary:)


Millie’s HK:
Facebook: Millies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