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穿搭☆ 微涼日子是時候添置秋冬裝了!Bossini的輕身牛仔冬裝+ Happy lightdown羽絨示範!



近來的穿搭文都在說鞋,好悶對不?好吧!說說衣著!這一篇是和Bossini合作的,現在出街已感受到一點涼意,秋天靜靜地來到了。是時候換一換衣櫥的衣服,由基本百搭items著手,最易襯的,一定是denim style。



中學時代開始,已有穿Bossini了,多數都是它的T shirts。識得打扮後曾有段時間嫌Bossini的款太普通,但近來行開才發覺款式越出越耐看,而且基本款例如羽絨系列和保暖內衣又平又保暖,質地不錯,所以間中也有買的。而今季Bossini推出的有兩個系列: Stylish denim系列和Happy light down系列。


我相信每個人家中也至少有一條牛仔褲,貪其襯什麼也好看,不過很少人會以牛仔上衣襯牛仔褲,怕看上去會大大隻挺怪的。但其實越來越多大牌都以denim on denim 作styling,襯得到,其實好好睇。



像我身上穿的都是Bossini Stylish denim系列,是最basic款的百搭牛仔items,要穿得好看,就要掌握質地和顏色的搭配。


以上淺下深的顏色配搭,可以加強造型層次。而上身的恤衫比較薄,添上輕盈和率性感~ 這一季的牛仔單品, 糅合了街頭元素和校園風, 用來作混搭是不錯的~ 像我先配上牛仔短褲, 就是優閒的大學校園風~




只細看看這長袖牛仔恤衫 ($250),  好像很plain, 但details在剪裁和車線上, 藍色的明線就是讓牛仔恤衫看上去有vintage感覺的細節位。



由於不太厚身, 長袖卷起也不會變成一大舊呢~




而下身的是深藍色的Ybg 牛仔短褲 ( $230)。 這是十分貼身的牛仔短褲, 不過也不會穿得不舒服, 因為牛仔褲以彈性布料打造,加強伸展性, 走動時也不會肋住。




卷起褲腳, 還可以看到有暗花圖案的。和上身的恤衫不同, 牛仔短褲就是有點grunge feel: 洗水顏色, 有點舊舊的感覺, 可以用來打造街頭風格。




還有後袋的設計可以修pat pat~~ > <




兩件牛拼在一起, 出來挺有chemistry的, 好有country 牛女的感覺!




我另外將上身的牛仔裇衫紮起, 配上波鞋和不規則的格仔短裙, 露出少許腰肢, 就是街頭Look了!




看~ 真是挺百搭的吧! 



其他的Style Denim系列也很不錯, 尤其是有碎花圖案那幾款, 喜歡少女打扮的女生也可以打造少女風的牛仔look~




而另一個冬季的系列, 是Happy light down羽絨~~





這個collection的特點在於它高達90%羽絨比例,十分保暖, 但又能保持輕盈薄身,可以在外著,加可以在大褸以內穿,隨意搭配﹏




我身上的這一件紫色羽絨背心 ($399), 穿上身真的是很輕, 而且又柔軟不擁腫, 顏色eyecatching, 在冬天襯沈悶的黑白灰讓人精神起來!



有小袋子可以裝著羽絨,只要將褸卷起摺好,就可以放進袋子,變成一個小包包,隨時掛在手袋外帶出街。




我已放了它入行李之中, 會帶過去澳洲啦!!




p.s. 外拍那天還是二十多度… 熱得我要溶掉了~ 還要對著鏡頭笑~~ 希望大家給我一個讚吧!!
衣服都由Bossini提供,感謝大家看完了!

www.facebook.com/bossini.group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