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保養美妝☆ 金秀賢的白滑透亮肌就是這樣鍊成的~ 發亮底妝加造秘訣!

我常對韓國的透亮底妝很好奇,為何可以不論遠看近看都是發光的呢?


近來留意的除了「來自星星的你」的千頌伊白滑肌,連金秀賢的皮膚也好得可以。不論在廣告,還是真人都像在360度發光!我就研究了一陣子,發覺水感底妝的秘訣在妝前保養和不用粉狀的粉底。趁在上次的Beyond發佈會得到這Angel Snow系列,就用來做demonstration吧。



我用上的是這一set Angel Snow 初雪天使系列,一共有4款護膚品:


初雪天使潤白爽膚水
初雪天使潤白精華
初雪天使潤白乳液
初雪天使雪溶霜


加~ 初雪天使BB氣墊粉霜
這系列的三種主要成份均屬天然植物萃取物及維他命,安全不會致敏,而且是Eco-friendly加不會用動物做實驗的,也不含香料、色素及Parabens。系列主要可以潤白和抗氧化, 幫助打造天使般的雪白透亮肌。


第一個Step是初雪天使潤白爽膚水, 先利用化妝棉沾上一點, 由下而上的抹在面上。一來可以軟化面上的角質和清走殘餘的污垢, 二來為皮膚保濕, 後續護膚程序做好準備。

爽膚水有天然香味, 質地清爽但又富水感, 抹後感覺滋潤, 而皮膚上的粗糙感減少了。


水感肌第二步是為皮膚注水,白潤的水份精華不可少的, 可以用上初雪天使潤白精華。

這透明的精美有淡淡的天然香氣, 水感十分重,一堆就很快吸收, 而且滲透力很好。


它採用嶄新科技雪花蓮乳化技術,參考了雪的形成原理,利用30度的溫差,把水和油的粒子瞬間凍結及結晶,形成產品中的雪花狀膠囊。此結晶技術可穩定有美白作用的活性成分,令肌膚從內而外地達至美白及滋潤,打造明亮膚色。

塗上面後皮膚就漲卜卜, 感覺水潤, 摸上手有絲滑感, 潤但不會黏笠, 感覺很適合夏天使用。


注水後還要好好封住以防水份流失, 這時就是乳液發揮作用的時候。這支初雪天使潤白乳液, 能深入肌膚基層改善膚質,為肌膚提供美白、保濕功效,使肌膚從內到外散發明透光采。
質地是透薄挺流質的, 很細滑和易推。

看塗了一層乳液後皮膚就很光透了, 潤澤感進一步提升, 面部沒有用化妝品卻明顯透亮了。


(晚上我會用質感比較豐潤的初雪天使雪溶霜, 它比較適合晚上作長效保濕用,為肌膚儲存數以百倍的水份,形成鎖水膜。質感如奶油般水潤細緻,美白同時鎖水)
充份保水後, 面上的皮膚已可以平滑和水潤的質數去上妝, 而透亮水感妝的重點在薄、透亮和貼服, 因此太高coverage和啞色、粉狀的foundation通通不能用上, 換上近來大熱的氣墊BBcushion就可以打造空氣感的水感底妝。



最後一個Step就用上初雪天使BB氣墊粉霜, 它就像一個吸滿BB cream的海綿, 只要用特別附上的膠質粉卜按下去就可以取得一點BB cream了。



初雪天使BB氣墊粉霜有SPF50+ PA+++防曬系數,也有美白功能, 取出的BB cream質感輕盈透薄, 顏色可以很自然的融合膚色。


用的時候輕軾印拍, BB氣墊粉霜很貼妝, 也自然地提亮膚色和遮蓋面上的小瑕疵, 不過黑眼圈還需另外遮瑕。


看看上了粉的一邊很自然地白淨了, 又有光澤感, 但也不會覺得厚妝。都教授的水感肌, 大概就是這樣打造出來的吧!



如果想再打亮輪廓的還可以薄薄的加一點珠光底霜, 出來的效果是沒有PS都變成好水潤超透亮的! 近來我都是「零碎粉」的水感化妝出街, 尤其愛初雪天使BB氣墊粉霜, 完全是著迷了!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