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網購☆ 沒淘過寶就走寶了!metropop X 淘寶網®「潮淘派對」

估估我手上的黑膠碟鐘要多少錢?




只是$82,這個價錢,我想只有在淘寶網才可以找到吧!

要說我淘寶的年資大約有三年吧!最初我是在淘寶上看萬聖節用的假髮,到上班用的衣服都在淘寶買,然後感染到一班同事在上面訂聖誕party用的costumes,幾乎想得到的東西,都有可能在淘寶網上找到。



不過,上星期獲邀去一個淘寶網的「潮淘派對」後,才知道淘寶的威力比我想像中更大。




先玩一個遊戲:我們估一下這些東西的價錢吧!估中的就屬於你我的眼光算不賴,估中了兩次。





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而讓我大開眼界的是,很多物品是可以用一個很平的價錢買到,而且質素很好,好像這盞燈,就不用一百元,真的讓人驚喜!




然後大家也帶了一些在淘寶網買到的好物來分享心得!好像Pearl媽媽手上的公仔,就是一個很好的淘寶賣家為她度身訂造的,還只要百多元一隻,比起市價還平了一千元。



而除了日常的衣服家品,原本健康用品、運動用品和電器等,都可以在淘寶網上找到高質數的,不過當然,要靠經驗和眼光了。

而我呢,就將淘到的東西都穿上身了,包括只要十五大元卻穿了三年的外套,和這一雙和ZARA同款,只要百多元就買到的尖頭鞋 (ZARA索價$699)。最後,還竟當上其中一位最佳分享者,捧了大小淘寶仔figure回家!



當然,淘寶有強大的團隊,就會不斷加入新的元素了,淘寶網最新動態介紹



淘寶是定期有大折扣的, 只要抓緊機會就買到比平日平很多的東西。例如就來到11.11雙十一的日子, 這天原來是有special offers~~ 就是下圖的啦:





詳細details就要留意 hk.taobao.com和官方facebook: www.facebook.com/taobao~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