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美體☆ 療後檢討・三次Regen瘦大腿上臀療程進展

之前在Regen開始了我的叮走小桃屁和粗大腿的療程,第一次treatment的效果很明顯,但都要keep住做~而且寫了第一篇文後詢問度很高,當然要繼續report進度了。



到現時為此我已接受了三次療程,除了上一次的RF 溶脂射頻緊膚修型外,其中一次是一個挺特別的爆脂療程,是針對分解大腿外側的脂肪層的,和RF一起做,會有更好的效果。





先量一量我在第一次療程後的大腿的尺寸吧!





說回爆脂療程的原理,就是利用聲波震盪原理,將脂肪細胞膜震爆,

脂肪細胞內的脂肪酸就可以釋出,並經過肝臟消化,透過尿液、汗水排走,所以做完療程多喝水,可以幫助排走體內的廢物,再加上和RF射頻可以相輔相乘。




這個爆脂療程是不用導電的,所以我一邊躺著一邊玩電話也可以^o^




要留意爆脂療程十分鐘內只可以做一隻手掌大小的範圍,這樣功效便很集中,這次我就集中在大腿外側的線條。





做療程時不停會聽到高頻率的尖聲,開始時頗大聲,耳朵會有點不習慣,但久了就還okay



做完一邊後即時看到大腿的線條firm了,雖然沒RF那麼明顯,但治療師說是很不錯的了。




另一好處就是在皮膚上完全沒有痛、癢或冷熱的感覺,可說是很舒服。



做完的成績是很開心呢!肉眼看,沒有那麼「泡」,而兩邊大腿加在起的闊度是真「窄」了。



在兩次療程之後再量一下:




不用多說吧!還是令人很開心的效果!還有幾次療程,要加油噢!而療程後一個小時內要忍忍口不要吃東西,因為會吸收得特別好的



下次再說終極效果吧!



韓國麗珍醫療集團

尖沙咀店: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大廈7707    

電話: (852) 2613 2188               



旺角店 : 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8805-806    

電話: (852) 3998 4188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