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1年4月17日 星期六

☆保養☆ 呼吸有益!讓肌膚重新呼吸—— Clarins 透亮光感淡斑精華

我的皮膚本身就有偏黃的問題,Facial姐姐有跟我提過,這是因為皮膚缺氧令膚色暗啞及色斑增生,化妝、戴口罩都是讓肌膚呼吸唔到的原因,所以要令膚色可以均勻透亮, 就要讓肌膚重新呼吸,最近我就用了CLARINS 透亮光感淡斑精華幫幫我!

CLARINS 透亮光感淡斑精華獨有「雙注氧美白」科技,以桃金孃及西印度櫻桃籽萃取,激活細胞含氧力,讓肌膚重新呼吸。


按一下蓋子就可以抽出適當份量的美白精華,不沾手的設計衛生又方便,唯一的就是瓶身比較重,流線型有點滑手,用的時候要拿穩噢。





精華質地像乳液,有微香,質地好輕盈易推,而且感覺連保濕都可以兼顧到,用完感覺舒服唔乾,而且無敏感痕癢。


CLARINS透亮光感淡斑精華14天淡斑去印,勻均膚色 升級維C植萃複合物,從根源減少黑色素,同時有效去除暗瘡痘印。




我一向追求的白不是死白,而是從肌底透出來的透亮和膚色均勻,連續用了14天,就算有捱夜和長時間戴口罩,原本看似窒息的皮膚呼吸返啦,膚色均勻了,皮膚的確有返一點通透感。

 


於 4月30日前,於官網 https://bit.ly/3uYHN99 或專櫃購買透亮光感淡斑精華30ml,只需HK$670,即可享限時買1享7,官網購買免運費, 仲可額外自選6件試用裝,有興趣的sis可以去CLARINS官網了解下。




謝謝收看,這篇是和Clarins HK 的合作文。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LetMySkinBreathe #Brightening #透白淨斑 #口罩肌 #美白小bubble #美白 #透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