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美妝☆ 一盒上機!遮瑕 x cushion超大愛Lancôme 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嘻,我又去旅行啦!今次去英國、荷蘭和比利時,這個天氣去要帶的衣服很多,所以其他行裝要盡量簡便,連護膚品和化妝品都要精簡。因為要影靚相,適合又好用的底妝是非常重要,這次我便帶上了Lancôme 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因為一盒有齊粉底和concealer。



其實出發前收到的有兩款Lancôme 的氣墊粉底: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全新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Blanc Expert Cushion(升級版瞬白亮肌保濕氣墊粉底 SPF 36 PA+++)

但兩盒之中,我毫不猶豫挑了全新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放入行李。一打開,氣墊層有兩格, 上面是氣墊粉餅,下格是遮瑕膏。


而附上的粉卜也很貼心,是一個水滴型,水滴最尖端是絨面,可以為黑眼圈或其他瑕疵作細緻遮瑕;而另一方就用來吸取和印上粉底。



遮瑕膏的質地creamy, 伸延度高,可以輕鬆遮去痘印,黑眼圈就大概遮到一半,對我來說還要加多一點偏橙的遮瑕膏才可以完美遮蓋。



這個組合實在太方便,隨時在行街時補妝也沒有問題。




而氣墊粉底顏色自然,有提亮效果,輕輕印上就和皮膚自然融合,做到輕度遮瑕和均匀膚色,有自然水潤皮膚效果,沒有粉感。




效果上我覺得很不錯,算longlasting,雖然去到午後晚上會有點沉了色,但整體在保濕、coverage上是屬於好評的,而且在寒風下也能保持不乾燥,自然貼合在皮膚上,不錯不錯!



而另一款升級版瞬白亮肌保濕氣墊粉底 SPF 36 PA+++,我本身是舊版的用家,一直很愛它又保濕又自然的妝效。新版換上天然親膚配方,蘊含抗污染及抗氧化成分 配合SPF36 PA+++防曬系數,可以對抗環境侵害。



上面都是輕薄,有透亮感,適度遮瑕、紋理也cover得不錯,有水潤健康肌膚的效果!



而這個edition的升級版瞬白亮肌保濕氣墊粉底蓋子換上香檳金色雕花鏡面,配上白色盒身好優雅。





幸好有帶上Lancôme 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每天用它省下不少化妝時間,可以去多幾個景點,影多點靚相啦!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